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松湖悦府】你知道买房子,该为孩子考虑什么吗?

开发商  2018-11-13 13:03

[摘要] 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即将推售,210-390㎡旗舰商墅正在发售中。为孩子定制专属的活动乐园,将家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到,“体验、互动、吸引”,这是我们为孩子打造的的童话,只有生活,才是定义住宅的标准! 旗舰商墅【盛大发售】中!松山湖C

松湖悦府,约500米华为,R3地铁口,五强巨著。松山湖CBD•华为南方基地旁,98—143㎡精工智能洋房即将推售,210-390㎡旗舰商墅正在发售中。热线电话:0769—81056666。

我们想为孩子打造一个童话般的开放空间,让他们可以释放天性,寻找快乐,童梦乐园由此诞生。我们参考了始建于1852位于美国旧金山的south公园那里是一个英伦风情如画的乐园运用几何园林设计理念,融入儿童游乐打造孩子、大人共享的漫步花园。由于孩子们的心理和生理发育都不成熟,极易收到周边环境的伤害因此,我们将安全作为设计首要原则。我们将童梦乐园设置在远离主活动区的位置,避免人流汇聚对孩子活动产生意外影响。采用安全功能配置,有防撞角设计、防滑铺装、智能监控无障碍设计及安全导视全方面保护孩子游乐安全。选择无刺无毒、软性树包植物环绕,将童梦乐园打造为一个围合空间。

园区内还打造住户专享的12个班级幼儿园,我们将童梦乐园设置在幼儿园旁边,路途近,方便孩子上下学游玩,同时,童梦乐园距离近的洋房仅40,远的也只有100米,满足了每一栋洋房住户的需求。

通过光线模拟,我们选取了光照充足的区域,同时种植挺拔遮荫的树种,打造一个既阳光又阴凉的乐园,左边是宽敞的逸林草庭,南边是水波盈盈的游泳池,带来舒适清凉的微风,是孩子游乐的场所。我们模拟了儿童成长环境,将0-12岁儿童分为三个年龄阶段提取了体验、互动、吸引三大关键词定制孩子专属年龄段的游乐设备。这个年龄段的孩童,还无法进行复杂、高难度的游戏因此,我们设置了活动量较小的智力型活动设备跷跷板、色彩认知还为家长的看护需求设置了看护桌椅、婴儿车位。

以对待艺术品的态度雕琢项目整体设计,将匠人精神融入到每一处细节。为孩子定制专属的活动乐园将家的每一处细节设计到体验、互动、吸引”这是我们为孩子打造的的童话只有生活,才是定义住宅的标准!

旗舰商墅【盛大发售】中!松山湖CBD内品牌作品,相较于周边楼盘如翠珑湾,金域松湖、中央松湖等多为小开发商及二手房,松湖悦府是松山湖CBD内在售的品牌作品。

【松湖悦府】松山湖CBD核心稀缺高端住宅产品, 210-390㎡旗舰商墅盛大发售中

品鉴热线:0769-81056666

 

标签:悦府大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