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9年楼市传出这几个消息,对购房者太有利,没买房的刚需者注意了

百家号  作者: 娱乐大海参   2019-03-04 11:05

[摘要] 对于目前的房价来说,非常非常多的普通人买房压力非常大,一些年轻人基本都在想,买不起房就不买,哪怕租一辈子房子住,但是大部分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花这么一大笔钱,买了房子以后要是降价或便宜了岂不是很吃亏?如何把那个买房的风险降低,那买房的人就多了,但房价这是我们基本没法猜测的,其实楼市它都

对于目前的房价来说,非常非常多的普通人买房压力非常大,一些年轻人基本都在想,买不起房就不买,哪怕租一辈子房子住,但是大部分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花这么一大笔钱,买了房子以后要是降价或便宜了岂不是很吃亏?如何把那个买房的风险降低,那买房的人就多了,但房价这是我们基本没法猜测的,其实楼市它都是有一定的规律,有时候降有时候长,但是一九年的楼市基本呈现出来的这个趋势对买房者还是非常有利的,刚需者们要注意了。

一九年楼市有四个好消息,,现在城市泡沫化非常严重,楼市的库存越来越多。购房者选择换范围比较广,想买哪里的就买哪里的,从医八年后半年开始。楼市库存越来越多,据调查。楼市楼房,现在基本。供过于求。现在全体都在买房,手里没有前两年的炒房抢房那种态势。供大于求的时候,来访者基本可以学随意选择,所以房价慢慢的下降,因为房地产商都在想办法把房子降价卖出去。

第二点,政府发行了政策,一城一策。就是让房价稳定的政策,19年房地部门部署称,稳定房价,稳定地价稳定预期,这三个政策一出台,说明未来政府对房价的掌控是非常必要的,而且很多学校购买房子的朋友。买了房子也不一定会亏太多钱,因为房子按照这个趋势,房价会越来越稳定。现在开发商为了卖房子,回笼他们的钱财,不断降价。政府叫停也没有多大作用,因为他们只是想把房子快点卖出去。所以说证明了房价会越来越降,或者趋于稳定。

第三点就是市场逐渐稳定。对于房价来说,影响最重要的就是预期的变化,购房者没有达到预期的那些效果,就说明没有人想买房,没有很多人自愿去买房,房价上涨反而会有导致更多的客户流失。如果房价下降,买的人反而越不会太多,这些人现在的从众心理,他们都怕房价大跌。还有就是现在房价趋于稳定。没有房子的人也不去刻意去关心房价,因为他们不担心房价会非常的疯涨,而自己没钱买房只能静观其变。

第四点就是房贷供房成本的降低,房价稳定的态势下,贷款利息就是有重要影响,我们的买房的成本因素,贷款利率在连续上涨一年之久终于下跌。有关部门调查现在首套房和二套房的利率都下降很大,所以说,贷款利率迎来了全面调整,利息变少。19年楼市传出这几个消息,对购房者太有利,没买房的刚需者注意了,现在是个机会,想买可以买,买了也亏不了。

所以说,大家想买房子可以买,不想买房子也可以在等等这个事态,反正这个趋势暴涨是不可能,大跌也不可能,所以政府现在都开放的政策,让房价趋于平缓,让买不起房的人。舒了口气,也让炒房的人停息了,因为很多人都是炒房去赚钱,因为房子还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现在的楼市基本趋于买方市场,所以说大家不要心急去买房。对于购房刚需者来说,19年是一个好机会,如果上半年的房价平稳下来,下半年也不一定大跌会上涨,所以说想买房的人,现在就可以买,但政府政策不断的推动下。希望每个人都能凭自己的努力,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