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开发商  2019-04-02 09:34

[摘要] 前瞻的眼光、艺术的品位,专致匠心、以人为本,才能实现伟大的梦想,达致向往的境界。心筑善境,鼎峰集团,以「一筑一精」之用心,十六载人居之路,答卷欣然。现在,鼎峰开发的项目遍及东莞,辐射惠州、清远、黄山等地,以对品质和技艺的完美苛求,以一个又一个人居作品,不断创引着城市的人居理想,在中国当代的人居筑造史

前瞻的眼光、艺术的品位,

专致匠心、以人为本,

才能实现伟大的梦想,达致向往的境界。

心筑善境,鼎峰集团,以「一筑一精」之用心,

十六载人居之路,答卷欣然。


 

鼎峰集团,成立于2003年,十六载人居之路,始终信守“心筑善境”的价值理念,和“诚信、感恩、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创造客户价值、铸造百年品牌为使命,致力成为受尊敬的城市运营商。

从东莞到珠三角,从本土思维到国际智慧,从单一产业到多元发展,鼎峰一路不懈攀登前进,一路辐射向更辽阔的版图。

现在,鼎峰开发的项目遍及东莞,辐射惠州、清远、黄山等地,以对品质和技艺的完美苛求,以一个又一个人居作品,不断创引着城市的人居理想,在中国当代的人居筑造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截止到2018年,鼎峰已开发超20余个项目,开发面积达300万平米。

 

匠心初显,改变企石

2003年,在房地产尚未起步的企石镇,为了让家乡呈现出美的一面,鼎峰毅然行动起来。以前瞻、规范的项目经营理念,鼎峰匠心打造企石优美和谐的生态大社区——金椅豪园,创引当地独具风韵的生活方式,成就了企石当时名列前茅的生态居住社区,亦顺势成就了鼎峰人居巨匠之路的起步。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2003年,金椅豪园,鼎峰地产开山之作,

于东莞市企石镇东江河畔,绿化率达58.6%。

 

品筑入寮,续写传奇


传承集团之“善”意,2007年,鼎峰倾力开发寮步项目,以大手笔、高标准,在600万平米的华南新城,以其前瞻的规划和品质,打造出寮步当时少有的城市生活绿洲——鼎峰·品筑,让灰色的工业区生活从此变得鲜活。而此社区自开盘之日起就刷新了东莞销售记录,创造了“日光盘”的奇迹,被市场冠以“销冠王“之美誉。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鼎峰·品筑位于寮步高科技工业园华南工业园核芯位置,

是该地区规模的高尚住宅小区,

已成为东莞的高科技人才之家,被媒体赞为“东莞小硅谷”。

 

黄旗山脉,尚境天成

为匹配东莞黄旗山地脉,鼎峰以原生态社区规划,坚守原生态的面貌,自然天成的园林,不露人工斧凿的痕迹,匠筑出在东莞具有开创性气质的鼎峰·尚境

 深圳华森建筑设计公司合作,几易其稿,将时尚符号Art Deco引入其中,营造出层峰阶层追求的建筑品质感;与世界知名园林设计公司贝尔高林合作,将2万山体公园与园景巧妙相融,尊重自然山体的布局,倾力打造双轴线景观。同时独具匠心地保留了天然300米香樟大道200米原生古榕林荫大道,为客户营造出尊崇、私密、自然、清新的感觉。鼎峰集团,在人居打造上,始终追求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不管从项目环境构造还是人居体验方面,都给予每位业主尊崇的关怀。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鼎峰尚境位于传统“富人区”——黄旗山,

是该片区后、一块、彼具投资价值的臻稀 之地。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拥黄旗山公园、虎英公园、峰景高尔夫3大城市绿肺,

浑然天成60万平生态大城;占地2万平米私属山体公园;

珠三角500米原生态香樟古榕林荫大道。


 

  幸福满溢,花漫里 

鼎峰·花漫里,以“幸福源自健康”的人居理念、时尚及现代的Art Deco建筑以及科学人性的户型设计,打造清新自然、芬芳气质扑面的城市品质人居。花漫里,被香市动物园、香市影视城、佛灵湖郊野公园、香市海洋公园等市政园林景观配套簇拥,院式围合规划、点式分布,满足大采光、通风、私密性的规则,使入住的每个家庭都能有舒适的生活环境,广受市场热捧。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花漫里位居东莞市松山湖寮步区,

香市路旁,东城区,地处东莞四位一体大市区中芯位置。

 

领航珠三角,国汇山

作为鼎峰集团在惠州精心打造的巨著,鼎峰·国汇山是鼎峰布局开发的“城市顶层人居系列”中之标志性项目。大手笔布局,建造4672套水景洋房168套环岛别墅,同时以近5万平方米的综合型商业3000万元打造国际双会所、建造18班双语社区幼儿园,及体贴入微的客户服务,演绎了完善配套和服务体验。而其更贴近当地舒适居住设计的ARTDECO新古典主义风格,在惠州市场更是风靡一时。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地处惠州市惠城区江北CBD辐射区域及CLD核芯区域,

目前是江北中心区规模的项目,也是惟一的别墅项目。

 

国际荣誉,艺术悦境

2017年,是鼎峰集团迈向国际的一年。

鼎峰·悦境面世之初,一城惊艳。其营销中心,是一座室内外一体化的“梦境凉亭”,光影、玻璃、木、纱帘与挑高空间的碰撞,使得简洁通透的空间极具设计感。2017年,鼎峰悦境营销中心在8000—10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伦敦设计奖国际商业空间金奖。而伦敦设计奖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英国设计界彼有影响力的荣誉奖项。

鼎峰以当代精神作为设计载体,以艺术的手法匠造人居环境,让产品设计走在国际前沿,作为湾区品质综合体的悦境,将产品与城市自然融合,背后见证的是鼎峰深耕城市十余载的力量。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鼎峰悦境,鼎峰首入长安的大成之作,

包含住宅、商铺和大型购物广场,自然融合繁华与生态。

 

匠心巨著,大美源著

鼎峰·源著,生长在7000亩植物园里的房子,作为系别墅作品,是鼎峰集团16年品牌厚积薄发对自己的阶段性总结。

鼎峰·源著,不管是可比肩顶层住宅的品质,还是对产品精湛绝妙的设计,都意味着鼎峰集团在居住美学、硬件打造、情感体验上的不断升级,见证着鼎峰站上了新高度,品牌实力迈进阵营。它不仅是鼎峰集大成于一身的巨著,也是塔尖居住领域里,创引着整个地产行业发展的代表作之一。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鼎峰源著,坐落于东莞市7千亩植物园内,

3.3万亩水濂山森林公园和6万亩同沙生态公园,

留存1万平原生私属山体公园,已成珠三角城央生态山水代表之作

一家东莞房企的匠心之路!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是亚太地区彼有影响力的设计赛事之一,

鼎峰源著在22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幅作品中脱颖而出,

以【总裁私人官邸】荣获2016年“年度样板空间大奖”。
 

每至一地,精筑一境

鼎峰集团,深耕东莞已十六载,已成为极具成长性的房地产主流开发企业之一。一路走来,每一作品,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铸就了东莞人居代表性力作。

2019年,鼎峰以十六年沉淀之经验,以居住美学、硬件打造、情感体验上的再一次升级,起笔松山湖,又一座鼎峰著作——鼎峰·松湖雅境,即将于湾区热土上,铺开一幅充满想象的未来画卷。

 

【未来生活示范展场】  

现已开放,精彩静待诸君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