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翡翠华庭】闪耀恒大 恒大翡翠华庭地段交通配套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00:00

 综合评分5.00分/5分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东莞水乡——望牛墩镇,镇中路21号。项目分2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7.5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项目营销中心门口处有公交站——望东站,公交有625路、623路和612路,可达到东莞汽车站、市人民医院等。而且,项目周边有银行、文化广场、电影院、购物广场等生活配套。因此,项目在交通、生活配套上都有一定的优势。

优点

1.位于东莞水乡镇——望牛墩镇,生态环境较好。
2.小区绿树成荫,绿化不错。
3.交通方便,可市人民医院、市汽车总站等。

缺点

1.项目目前仍在施工中,可能会有噪声。
2.小区不算大。

效果

配套5.00分/5分

项目周边有望牛墩中心小学、望牛墩实验小学、望牛墩中学等教育资源;有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金融服务;有望牛墩水乡公园、望牛墩滨江体育公园、望牛墩文化广场等休闲去处;有嘉荣购物广场、望牛墩国际影城等生活娱乐。总体看来,项目附近的配套设施,基本可以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求,而且,项目规划约2.3万㎡商业街。所以,项目的配套算不错的!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外面就有公交站——望东站,该站有623路、625路、615路和612路,可快速到达市汽车总站、市人民医院、华南mall、莞城区等,出行方便。
另外,项目周边有广深高速、沿江高速、环城路、莞穗路(107国道)、西部干道、水乡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外出旅行便捷;而且,项目所处区域即将建成望洪枢纽站,汇聚穗莞深城轨、佛莞轻轨、莞惠轻轨、地铁1号线四大轻轨,将来出行更加多选择!

交通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小区属于恒大地产的出品,品质有保证,而且恒大品牌已在东莞多处有产品,所以更加值得信赖。恒大翡翠华庭这个项目的小区不算大,但是该小区的绿化做得不错,生态环境很好;而且楼间距合适,保证了每户的通风采光,而且小区内部还有游泳池,项目自带商业区,保证了业主们的生活质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