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虎门印象 VS 佳兆业御龙山在东莞谁更胜一筹

2018-10-12 08:23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虎门印象

项目位于赤岗骏马路与体育路交汇处,建筑面积为:463125.00平方米,绿化率:43.00%,容积率:2.49,总户数3163。项目为住宅为高层,超高层的板楼虎门印象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花园洋房,湖景地产,参考均价:210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8年8月11日加推12、13、15#,交房时间:2019年上半年交房4#

虎门印象

佳兆业御龙山

项目位于连升路,建筑面积为:11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0.00%,容积率:2.50,总户数451。项目为住宅为高层的塔楼佳兆业御龙山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花园洋房,参考均价:210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已于2016年3月26日首期开盘,交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份交楼

佳兆业御龙山

周边信息PK

虎门印象

交通状况:周边路网发达,距离虎门镇中心5.5公里;广深、莞佛、沿江、常虎、虎门港支线五条高速环绕;临近R2线、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港高铁、中虎龙城际的4条轨道站点。

周边公车:虎门1路;公交站台:富马站、中国电子(依林家园)站。

幼儿园:育幼幼儿园、新联幼儿园、小叮当幼

中小学:中小学:马城小学、红星学校、陈黄村小学、新联学校

综合商场:嘉荣购物广场、乐购商场、世纪华联超市

医院:北栅医院、龙眼医院、虎门医院附属医院

虎门印象

佳兆业御龙山

交通状况:项目位于东莞市虎门镇南部片区培英路与金宁路交汇处,南临金宁路,西临万科紫台,北临莞佛高速,东临滨海大道,交通极其发达。便捷到达城市候机楼,快速接驳广深高速大宁出口、广深沿江高速虎门出口。临近R2轻轨线金捷路站,规划中的莞惠深城际铁轨、中虎龙城际铁轨接驳的商贸城站也近在咫尺,通过换乘可轻松直达深圳北站、宝安机场、前海等地。

公交线路:9路(虎门体育馆下车,步行500米到项目)。

轻轨站点:R2线金捷路站、惠莞深城际铁轨虎门商贸城站。

幼儿园:圣马丁幼儿园,葳格堡幼儿园,地标幼儿园,东方明珠幼儿园

中小学:金洲小学,虎门三中,虎门中学

综合商场:天虹商场,大润发商场,富民时装城,黄河时装城,

医院:太平人民医院,万福医院

佳兆业御龙山

户型信息PK

虎门印象

虎门印象内有2居,3居,4居,户型; 户型面积:76.00平方米-171.00平方米

户型名称:A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虎门印象

佳兆业御龙山

佳兆业御龙山内有4居,5居,户型; 户型面积:142.00平方米-415.00平方米

户型名称:瞰山户型(165㎡)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卫生间空间不算开阔,基本满足使用功能;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佳兆业御龙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