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保障性住房概念股大涨3.08% 二线地产龙头发力

中国证券报  2010-07-20 10:48

[摘要] 受中央已拨600余亿元支持保障房建设消息刺激,7月19日保障性住房概念股大涨,概念股指数上涨24.31点,至814.02点,涨幅达到3.08%。在所有概念板块中,仅次于垃圾发电概念板块涨幅。

受中央已拨600余亿元支持保障房建设消息刺激,7月19日保障性住房概念股大涨,概念股指数上涨24.31点,至814.02点,涨幅达到3.08%。在所有概念板块中,仅次于垃圾发电概念板块涨幅。

12只概念股均上涨

两市12只保障性住房概念股均出现大涨,其中长春经开涨停,全天成交1048万股。股价从上周五5.83元,上涨至昨日收盘的6.41元。

首开股份大涨5.23%,涨幅居于第二,全天成交2868万股,股价从上周五的15.3元,上涨至16.1元。云南城投上涨了4.84%,全天成交1812万股。中天城投也上涨了3.46%,全天成交3047万股。黑牡丹上涨了3.2%,全天成交650万股。

此外,天房发展、城投控股和福星股份也涨幅超过2%,栖霞建设、西藏城投和新黄浦的涨幅也都在1.5%以上。

与其他房地产股相比,保障性住房概念股表现抢眼。大智慧统计,19日房地产板块整体涨幅2.57%,落后于保障性住房板块涨幅。

保障性住房概念股19日大涨与600亿元保障性住房建设密不可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17日称,为完成今年58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中央已下达600多亿元资金予以支持。要坚定不移地继续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做好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试点工作。

姜伟新称,目前住建部已经与各个省市签订保障房建设“责任书”,大部分省市已与各地市县签订了任务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