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从莞高速东莞段明年3月全线开工

——32镇街实现15分钟内进入高速公路将指日可待

东莞日报  作者:罗淑婷   2010-11-04 07:00

[摘要] 原定于今年10月全线开工的从莞高速,动工时间要推迟到明年1月。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甄瑞潮,副市长邓志广召开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工程督导协调会,对影响工程进展的疑难问题进行协调,研究解决办法。会议要求,各方应全力配合开展工作,加快工程建设。

原定于今年10月全线开工的从莞高速,动工时间要推迟到明年1月。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甄瑞潮,副市长邓志广召开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含清溪支线)工程督导协调会,对影响工程进展的疑难问题进行协调,研究解决办法。会议要求,各方应全力配合开展工作,加快工程建设。

征地拆迁等因素影响工程进展

从莞高速东莞段原定于今年10月开工,但是因为受到征地拆迁赔偿、电力线迁改进度缓慢等因素的影响,目前尚未全线动工。

昨日的会议就影响工程的“拦路虎”一一进行协调,基本达成了共识。会议要求围绕加快工程建设这一目标,明确工程重点,落实好工作机制、责任机制、考核机制,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支持工程建设。“不能再拖延,路桥总公司遇到难题,要马上报给交通局,交通局如果解决不了,马上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不要等开会。”邓志广强调说。

控制性工程本月进场开工

路桥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控制性工程(9/10标)将在本月进场开工,计划明年春节前完成隧道进洞施工的准备工作;12月份完成除环常东路共线段外其他土建标(2、3、4、8、11~15共9个标段)的施工招标,明年1月份全线大面积开工;争取明年3月份完成全线土建标的施工招标,实现项目全面动工。

相关链接

从莞高速

从莞高速对内是沟通东莞东部石排、企石、横沥、桥头、常平、黄江、樟木头、清溪、塘厦、凤岗等各镇之间交通联系的一条快速运输线路,对外是东莞东部地区北进惠州、南下深圳的一条快速运输通道。从莞高速建成后,可终结凤岗镇无高速公路的历史,加上深圳外环高速及规划中的番莞高速,它们建成通车后,东莞除莞城、石龙外的全部镇街均有高速公路过境,全部镇街均可实现在15内进入高速公路。

从莞高速路起于增城市扶罗附近,终点在大洋湖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路线全长73.267公里。其中东莞段长约41.967公里。从莞高速全线建成后,东莞至从化将至少节省一半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