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骄峰景&奥迪端午节上演嘉年华盛宴

——6月6日奥迪A8L天骄峰景3D光影首发!

房天下  2011-06-01 15:13

[摘要] 南中国首席生态豪宅【天骄峰景】将再度重现高端品牌合作盛会!6月6日端午节,全新奥迪A8L将在天骄峰景重磅首发,发布会将被打造成光影、豪车与美女美食的饕餮盛宴,到场客户还有机会把一辆全进口限量版奥迪A3开回家!

——投篮连中2球赢全进口限量版奥迪A3!

南中国首席生态豪宅【天骄峰景】将再度重现高端品牌合作盛会!6月6日端午节,全新奥迪A8L将在天骄峰景重磅首发,发布会将被打造成光影、豪车与美女美食的饕餮盛宴,到场客户还有机会把一辆全进口限量版奥迪A3开回家!

据悉,奥迪A8L是全球款采用LED前车灯的轿车,外形上犹如拥有鹰一般的“眼睛”,灵动而充满霸气。它采用先进的“安全预警系统”,能在危急情况下自动启动刹车并预先缩紧安全带并关闭车窗,对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此外,奥迪A8L还是目前世界上首款具备车内无线局域网的豪华商务轿车,更智能、更人性化。奥迪A8L为什么选择【天骄峰景】作为首发地点?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因为两者拥有同样的气质和同样的完美品质,尤其是拥有共同的高端圈层。奥迪不断“突破科技”,【天骄峰景】“舍得、专注、用心”铸就非凡豪宅品质,都赢得了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

【天骄峰景】负责人介绍,为了在端午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他们精心策划了此次“文化大餐”,除了新车发布,现场特别设有粽子DIY环节,让每个到场的客户大饱眼福之余大饱口福!更激动人心的是,主办方不惜重本拿出一辆限量版进口奥迪A3作为奖品,只要在设定的距离内投篮连中2球,就能把该靓车开回家!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进入 天骄峰景更多新闻业主论坛

标签:天骄峰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