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从7日起上调

一财网  作者:刘丹   2011-07-07 09:44

[摘要] 住建部7月7日上午发布通知,从2011年7月7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其中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2.85%上调至3.10%;2011年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住建部7月7日上午发布通知,从2011年7月7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其中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2.85%上调至3.10%;2011年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根据通知,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20个百分点,由4.70%上调至4.90%;5年期以下(含5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4.20%上调至4.45%。

另外,通知明确,开展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城市,贷款利率按照5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执行。

中国央行此前7月6日晚间宣布,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25%提高至3.5%,同时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6.31%提高至6.56%。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此为央行年内第三次上调基准利率,也是自去年10月以来央行第五次上调利率。

看铺团伴随各种楼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住宅市场遇冷,商业地产市场逆市风生水起,稳定和客观的投资吸引众多投资者携资进入商业地产投资市场,7月9日搜房网再次组织看铺团,与投资者一同直击中天南国坊、名购城鞋业皮具批发中心、虎门地一大道三大热铺,诚邀你的参与!。点击报名》》》 

推荐阅读:

评论:“土地财政”投教育要注重公平

业内预计下半年北京将加大土地投放力度

东莞商业物业成交持续上扬 商品房新增供应骤降

开发商拿地意愿增强 专家:土地市场仍难火爆

叶檀:央行加息说明货币政策维持稳定温柔

央行今日起再度加息0.25% 东莞楼市再度陷入僵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