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小梅:东莞人口面临数量与土地面积倒挂的特点

东莞时报   2011-10-12 11:17

[摘要] 东莞副市长李小梅在会上表示,东莞人口面临着数量与土地面积倒挂以及户籍人口与流动人口倒挂两个突出特点。

日前,在广东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我省计生工作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电视电话会议上,东莞副市长李小梅在会上表示,东莞人口面临着数量与土地面积倒挂以及户籍人口与流动人口倒挂两个突出特点。

“从我市来看,人口普查显示,全市的常住人口达到822万,比10年前增长177万人,年平均增长率为2.46%,远高于平均的0.57%和全省平均的1.90%。”李小梅说,我市人口目前表现出两个倒挂,一是人口数量与土地面积倒挂;二是户籍人口与流动人口倒挂,流动人口接近户籍人口的4倍。

下一篇:东莞新业主不可不知的装修指南 13条禁忌(图)

九月已经告一段落,金九楼市成交并不理想,因此不少楼盘都延迟到“银十”才上市,这就使得“银十”的楼市更加热闹非凡。“银十”当前,房企纷纷放量抢滩,新老盘积极入市,各种营销手段相继上演。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进入十月,开发商的推货热情空前升温,东莞楼市47盘即将扎堆入市。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贪图房价优惠消费者草率下定 开发商存侵权行为

市政府:东莞宜居等级到2015年要达“”

三季度7成重点城市成交下降 东莞成交环比下跌13%

搜房调查:佛山紧急叫停"限购松绑令" 东莞限购会否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