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月工资7500没安全感 在东莞工资多少才敢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16 18:02

[摘要] 现在社会发展迅速,近日北京一白领发帖称月工资7500仍然没有安全感,这条月工资7500没有安全感的消息引起网友议论纷纷,很多网友感叹北京的白领月工资7500都称没有安全感,让那些月工资只有两三千的白领情何以堪。

工资安全感调查,2012年让人有安全感的各大城市工资排名。月入7500仍无安全感?

某北京网友这一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么,究竟多少工资才能让各大城市中安身立命的你有安全感呢?当然了,不同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要求自然也就不同。北京白领抱怨在北京月收入7500元仍没有安全感,不少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支持该观点,称普遍存在一种“焦虑感”。

的确,工资代表着时代的变迁,随着批90后应届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领取人生的份薪水。作为过来人,你还记得自己刚上班时的工资是多少吗?领了工资又是怎么花的呢?是否也像现在的孩子一样成为“月光族”吗?

下面就一起盘点,不同城市的上班族们,拿多少月薪才能让人有安全感。本次统计是根据不同城市平均工资、物价涨幅以及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计算得出。

上海安全工资:9250元

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东莞房地产协会、东莞消费者委员会、光大地产、万科地产、金地地产、富通地产、宏远地产等积极响应,已于时间加入到中国房地产“诚信月”行动倡议中。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楼盘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开发商吃准买家心理

6线齐发低至91折 3月25日看房专车接送包午餐

中国过劳死每年60万 看10大稳定吃香职业(图)

牛刀:预计2013年房价将会大跌 住宅买点始现

东莞10大坑爹楼盘不能买 谨防倾家又荡产[图]

靠工资买不起房六大原因 快看看你中了哪几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