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央行年内再次下降存贷款利率 楼市将迎来利好?

房天下  2012-07-05 20:20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专题:央行不对称降息 贷款利率下调0.31%

自同日起,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7倍。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作调整,金融机构要继续严格执行差别化的各项住房信贷政策,继续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对此,搜房网展开调查,央行年底第二次降息,意欲何在?是否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您怎么看待?


1.您对于此次央行再度降息是否感到意外?
 是  不是  无所谓 
 
2.央行再次下降存贷款利率,您认为这是否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
 会  不会  说不清楚 
 
3.您觉得央行降息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保证国内经济稳增长需求 
 稳定国际金融市场  
 利好证券市场 
 为促进楼市成交 
 其他 
 
4.您觉得本次降息这对房地产市场会有什么影响?
 “房奴”负担减轻 
 个贷申请增加 
 影响不大 
 将促使购房需求入市 
 其他 

东莞楼市7月开盘预告7月,开发商难掩推盘热情。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7月预计31个项目加推或新开,比6月份略有减少,同比去年7月份的开盘量略有上升。其中有6个全新盘计划入市,占比全市7月预开盘总量的两成。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中国热钱涌入伦敦房市 欧洲大陆非炒房者天堂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低迷 房企拿地青睐二三线城市

专家:三四季度经济将企稳回升 谨防CPI年底反弹

住建部:调控2年来收效显著 超八成人买房自用

叶檀:降息潮说明次贷危机发展到全面债务危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