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信风云汇小区垃圾桶多损坏 业主盼修护更换

东莞时报  作者:肖燕  2012-07-25 08:01

[摘要] “风云汇的垃圾桶一个个都像刚从战场上下来的,缺胳膊少腿,个个都挂彩了。”本月17日,网友“只在路上”在小区论坛上发帖称,中信风云汇小区的垃圾桶很多都破损了,有损小区的形象,该换换了。

小区这些破垃圾桶能修护更换吗

中信风云汇(小区网论坛)小区垃圾桶多损坏,招苍蝇蚊子 物业管理处表示将整改,呼吁业主爱护

“风云汇的垃圾桶一个个都像刚从战场上下来的,缺胳膊少腿,个个都挂彩了。”本月17日,网友“只在路上”在小区论坛上发帖称,中信风云汇小区的垃圾桶很多都破损了,有损小区的形象,该换换了。

记者前天在小区看见,正如“只在路上”说的一样,小区里很多垃圾桶都“缺胳膊少腿”或“身首异处”,导致垃圾裸露,招苍蝇蚊子,影响业主生活。

对此,中信风云汇小区物管表示,不少破损的垃圾桶都是人为破坏的,将派人整改处理。

小区多个垃圾桶“身首异处”

中信风云汇小区里的垃圾桶,有的缺了一个大口子,有的“内脏”露了出来,有的甚至“身首异处”。其中,“身首异处”的占大多数,在小区的一条商业街上,连续三个垃圾桶的桶盖和桶身是相互分离的,过往的行人很轻易地就可以看到垃圾桶里面装着的各式垃圾。

记者在采访时也看到,由于学校放暑假了,小区里面有很多的孩子在玩耍,其中一些不太懂事的孩子,拿着棍棒之类的玩具追着玩,兴之所致时,对着小区里面包括垃圾桶在内公共设施就是一阵猛打。

破垃圾桶带来不便

业主盼修护更换

“很不雅观,天气一热,还招来苍蝇蚊子,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小区里一家奶茶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垃圾桶这个样子已有数月,一直没人来修护,这样的环境给他做生意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

“都破成那样了,很影响小区的形象。”路过的居民王女士说,每天晚上她都喜欢到小区里面溜达散步,但是看到这些“缺胳膊断腿”、“身首异处”的垃圾桶很影响心情,她希望物业管理处能对这些破损的垃圾桶进行修护或者更换,“物业管理费每月都按时交,他们也应该为我们业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物业管理处

多是人为破环 将派人整改

针对小区垃圾桶破损的事情,中信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派人前往整改。

同时,他表示,其中不少破损的垃圾桶都是遭人为破坏的,因此,他呼吁小区的居民要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共同营造优美的小区环境。

东莞楼市7月开盘预告7月,开发商难掩推盘热情。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7月预计31个项目加推或新开,比6月份略有减少,同比去年7月份的开盘量略有上升。其中有6个全新盘计划入市,占比全市7月预开盘总量的两成。点击详情>>>

相关阅读:东莞垃圾分类一周年 仅4成试点业主能准确分类

拨开垃圾分类迷雾 东莞将实现“100个试点小区全覆盖”

东莞东城多社区垃圾"围城"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您可能感兴趣:

贷30年要多还10万利息 房贷利率只给高富帅

8月南城总部基地2期用地现身 石龙虎门热地寻主

东莞楼市奥运"惠"20盘5000起享优惠20万

东莞刚需大过天 拎包入住9大精装楼盘5000起!

昨日成交:东莞楼市7月24日成交151套 均价7329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