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谢先生:"金九银十"或现大优惠 预备出手

————东莞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之购房者说

房天下   2012-09-21 17:33

[摘要] 谢先生坦言,在去年的时候曾经对政府调控有过较高的期望,所以尽管看了一些房,还是抱着“房价会下跌”的想法,一等再等。“结果到今年,五月开始成交很不错啊,六月降息,慢慢各种优惠都缩回去了。现在离过年越来越近了,觉得东莞各大开发商金九银十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和促销动作,最迟10月肯定得买了!”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

谢先生:"金九银十"或现大优惠 预备出手

买房过年 今年十月前一定要出手了

“买房过年,嘿嘿,是不是觉得很浪漫哩?其实一点都不。”在东莞南城工作的谢先生对记者吐起了苦水:“最惨的就是我们这群85后了,刚走入社会可以赚钱的时候,房价就已经涨到很高的水平了。而号称史上最严调控的2010年,房价居然还在涨。以前觉得买房是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可是现在没办法啊,男人啊,担子很重的。”

谢先生坦言,在去年的时候曾经对政府调控有过较高的期望,所以尽管看了一些房,还是抱着“房价会下跌”的想法,一等再等。“结果到今年,五月开始成交很不错啊,六月降息,慢慢各种优惠都缩回去了。现在离过年越来越近了,觉得金九银十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和促销动作,最迟10月肯定得买了!”

对于今年金九银十的楼市,谢先生表示自己是门外汉,但是心里感觉应该成交会很不错。“前几个月已经很不错了,九月十月开发商有动作,购房者也就有动作嘛。”

看好南城发展趋势 考虑置业南城小户型

“我自己在南城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对东莞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南城,基本所有的朋友啊交际圈啊也都在南城,所以,我还是希望能在南城买一套房。”谢先生说,自己对南城的未来发展也十分看好,“政府着重打造南城嘛,而且目前南城是东莞四大城区中环境的,我买房很注重环境,不管是外部环境还是小区环境,我都觉得很重要,关乎生活质量。”

最后,谢先生表示自己对楼市调控还是怀抱希望。“希望楼市调控可以动真格,不要老是卡在中央和地方政府之间。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说,真真正正的降价才是最真实的,当然,降价的时候不要降低质量。”

东莞9月开盘预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4日),东莞2012年9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与8月持平。其中纯新开楼盘7个,占比19%。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购房者青青:"金九银十"一向红火 期待购房好时机

东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东莞购房者吴先生:金九未见大优惠 买房很纠结

光大异地项目开盘 直升机看楼销售达九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