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高埗明确城建思路 争当水乡城建"单打冠军"

东莞日报  2013-02-19 09:27

[摘要] 昨天(1月18日)上午,高埗镇召开开年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黄耀成透露,该镇今后将按照“一城四横四纵四区”的思路规划建设城市。

昨天(1月18日)上午,高埗镇召开开年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黄耀成透露,该镇今后将按照“一城四横四纵四区”的思路规划建设城市。

昨天是大年初九,春节假期刚结束,高埗镇就召开镇委镇政府开年会议,通报春节期间全镇的总体情况,明确新一年的工作要求。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黄耀成表示,按照市统筹水乡地区发展的工作部署,结合该镇实际,今后该镇的城市建设思路是“一城四横四纵四区”。其中,“一城”即新城市中心,“四横”即颐龙路、高龙路、中心路和三塘路,“四纵”即振兴路、高埗大道、莞潢路和北王路,“四区”即东部物流区、南部休闲区、西部商业区和北部工业区。该镇将通过优化城市功能,明确区域发展目标,争当水乡城市建设的“单打”。

东莞二月开盘预告1月东莞楼市取得漂亮的“开门红”, 但2月市场即将转入“低谷”。据东莞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月东莞楼市预计有12个项目加推或开盘,与1月推出的29盘相比,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跌幅高达58.6%。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试点:今起大岭山困难学生每年补贴600元营养费

东莞春游:桥头春节期间 油菜花海迎客约30万

我市1月一手住宅均价为8501元/平 环比下降2.3%

东莞用工情况总体平稳 近9成异地员工节后返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