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国土局:东莞雅园新村一期国土证两年前已发

广州日报  2013-08-14 15:56

[摘要] (记者黄江洁)雅园新村经适房迟迟无法入住的问题,一直备受困难家庭关注。记者要求看国土证,市国土局方面回应称国土证已发出,东城国土分局有复印件留底,但是不能发给记者,原因是“涉及用地者的资料”。

(记者黄江洁)雅园新村经适房迟迟无法入住的问题,一直备受困难家庭关注。此前建设方称原因之一在于“土地证7月才办结”。昨日,市国土资源局向本报记者发来若干份材料,分别显示雅园新村一期两地块和二期两地块的国土证办理情况。结果显示,雅园新村一期两地块于2011年9月16日办结国土证,而二期两地块的国土证发证时间是今年6月8日。

昨日市国土局办公室负责人主动向本报发来4份《东莞市国土局地籍科移交档案室材料清单》,显示雅园新村土地共有四个土地证号,即办理了4个国土证,其中一期有两块面积分别为3.17万平方米和3.65万平方米的土地,其发证日期均是2011年9月16日;二期也由两块土地组成,面积分别为1540平方米和6.4万平方米,两块土地的国土证发证日期均为2013年6月8日。

记者要求看国土证,市国土局方面回应称国土证已发出,东城国土分局有复印件留底,但是不能发给记者,原因是“涉及用地者的资料”。

“用地方的供地款一缴纳,我们就加速办理国土证。”市国土局办公室该负责人称,该局还对保障房项目雅园新村在用地手续不齐全的情况下,采取特事特办措施,让工程提前动工,保证按时交付。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富通自在城大型征文 畅谈10年感悟赢万元大奖

房天下7月28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意向成交98组!

"东莞好楼盘"优惠 8月25日看房团火热召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