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66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的房价环比上涨

环球网   2013-09-18 10:06

[摘要] 今天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2013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今天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2013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0大中城市中有6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上海涨幅。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上海,1.7%,为下降0.1%。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9.3%,为北京,为下降2.3%。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证监会开始受理房企申请 房企再融资审核或启动

以房养老上升为国家推动 房屋70年产权或成障碍

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今公布 或延续上涨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