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吸取考察经验 东莞将学习英国发展绿色经济

东莞时报  2013-10-10 10:16

[摘要] 目前已进入10月份,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今年十件实事的盘点,年初向社会向群众承诺的十件实事必须如期兑现,完不成的部门要向市人大做出检讨。明年十件实事的遴选工作要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

目前已进入10月份,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今年十件实事的盘点,年初向社会向群众承诺的十件实事必须如期兑现,完不成的部门要向市人大做出检讨。明年十件实事的遴选工作要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强调今年十件民生实事必须如期兑现

东莞要通过务实合作和高效服务,确保中以产业园签约项目的顺利落地。并且,研究推进与英国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的合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工作会议。会议专题传达通报了上月省政府代表团出访以色列、英国、法国情况,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袁宝成表示,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十分关心、重视东莞工作,在出访以色列时专程出席中以产业园签约仪式,向以色列政界商界全面介绍了东莞营商新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国际知名度。在出访英国时,朱小丹专程到牛津郡考察世界首套散裂中子源装置的卢瑟福·阿普尔顿国家实验室,为东莞散裂中子源项目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提升散裂中子源产业集聚度

袁宝成强调,要把省领导的关心重视转化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要通过务实合作和高效服务,确保中以产业园签约项目的顺利落地,用行动守护、提升东莞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同时,他要求,要充分借鉴卢瑟福·阿普尔顿国家实验室成功经验,建设大朗散裂中子源项目,做好其对产业升级、人才吸引这篇文章,拿出对策方案,把大科技装置对产业集聚的带动作用做到,进而提升我市产业层次和水平。

要持续发展就不能放弃招商

袁宝成说,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资金汇聚度是城市发展的竞争力,东莞要持续发展就不能放弃招商,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数量。

同时,要更加注重教育优先发展。要研究推进与英国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的合作。转型期的东莞面临资源、环境的挑战,英国在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方面起步早,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也希望推广自身的环保理念和运作模式,我市要研究培育企业与其展开国际合作,带动环保产业发展。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农村集体交易新办法 违规干部要赔偿经济损失

高埗村组纯收入增长18.8% 多个重大项目正推进

望牛墩将建教育主题公园 提升镇区软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