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楼市调控背景下 私募"新贵"入莞瞄准地产项目

东莞日报  2013-10-14 07:55

[摘要] 大型财富机构——上海骏福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骏福基金”)开始布局广东市场。日前,该基金旗下公司广东骏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福投资”)在松山湖国际金融创新园开业,业务瞄准优质的创业项目、成长型科技企业、房地产开发等。

本报讯  大型财富机构——上海骏福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骏福基金”)开始布局广东市场。日前,该基金旗下公司广东骏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福投资”)在松山湖国际金融创新园开业,业务瞄准优质的创业项目、成长型科技企业、房地产开发等。

房地产私募基金发展红火

骏福基金是一家新成立的私募基金,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金为1亿元,业务涉及理财产品采集、风险控制及投资资产管理领域。今年下半年起,骏福基金开始在布点,6月底南京、嘉兴分公司对外开业,日前东莞分公司开业,南昌分公司将于年底亮相。

骏福投资总经理吴晓东告诉记者,骏福基金在广东家公司选择东莞,主要是看到了东莞位于广深之间的便利区位优势。据其介绍,骏福投资今后在东莞将重点关注优质的商业地产项目。对此,东莞一私募基金研究人士指出,近年来国家实行较为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银行贷款门槛太高,于是新兴的融资途径受到房企的青睐,房地产私募基金发展很快。

按照骏福投资的计划,优质创业项目、成长型科技企业及房地产等领域,都是其关注的投资范围。

完善松山湖金融服务配套

作为松山湖国际金融创新园引进的重要金融配套企业,骏福投资将获得松山湖促进金融机构发展的相关政策扶持。同时,其入驻也将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丰富的金融服务。

松山湖国家高新区有关负责人透露,松山湖国际金融创新园是松山湖建设金融改革创新服务区的主要载体,以金融服务产业支撑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集群发展。在前期,该园区已通过引入创投机构、天使基金等金融资本服务机构,打造了初具规模的科技公共服务平台;此次骏福投资进驻,将为园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形成高端产业的聚集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财经辞典

房地产投资基金,是从事房地产的收购、开发、管理、经营和营销获取收入的集合投资制度,是房地产经营活动的一种新融资形式。房地产投资基金通过发行基金证券的方式,募集投资者的资金,委托给专业人员专门从事房地产或泛地产抵押贷款的投资,投资期限较长,追求稳定连续性的。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上海首只保障房私募债券成功发行 发行利率6.0%

研究人员:私募房地产基金有望迎来高速发展期

投资热衷"赚快钱"私募房产基金偏爱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