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内共话移动互联网房地产 齐论2014东莞房地产走势

房天下   2013-12-18 22:01

[摘要] 12月18日下午,由房天下控股、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东莞房天下承办的主题为“筑梦东莞”的‘2012-2013’中国(东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东莞500余名地产大腕、投资机构代表以及东莞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东莞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

2013年东莞房地产走过丰收而又多变的一年,而房天下也迈入高速发展的一年。12月18日下午,由房天下控股、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东莞房天下承办的主题为“筑梦东莞”的‘2012-2013’中国(东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东莞500余名地产大腕、投资机构代表以及东莞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东莞房地产市场机遇与挑战。

【直播】2013-2014中国(东莞)房地产形势报告会

业内共话移动互联网房地产 齐论2014东莞房地产走势

东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晚宴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报告会现场,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东莞房协秘书长陈骏良、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东莞分公司总经理黄小玉针对当前中国房地产新形势的精彩演讲,更将本次年会推向了高潮。本场峰会作为东莞房产圈内的房地产形势发布会,业内关注度与影响力空前。

业内共话移动互联网房地产 齐论2014东莞房地产走势

2014年东莞房天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年会汇聚了万科、光大、保利、碧桂园、金地等知名房企代表以及各大知名代理机构业内专家。下午6点,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三楼宏图厅已是宴席桌桌,人潮涌涌。在经过短暂的暖场后,主持人宣布“2013-2014年中国房地产年会暨东莞房天下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始。

紧跟移动互联网时代 再创2014房天下梦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应运而生,它继承了移动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不断融入日常生活之中,因此移动互联网日渐被个人和企业看重,各大网络企业纷纷抢食这块蓝海市场。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东莞分公司总经理黄小玉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主题进行演讲。

黄小玉结合房天下本身不断升级的移动平台、庞大数据库和互联网优势,逐步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手段。她表示:“用户不管见还是不见,它就在互联网的世界里,不离不弃,无线终端,不管你用还是不用,它的增长趋势都在那里,只来不去。互联网金融,不管大家想或者不想,它的便利、优惠和及时,也都在那里,不停的写着。而所有改变的时候,房天下依然会在行业中,与大家共同梦想无限,分享欢喜。”

业内共话移动互联网房地产 齐论2014东莞房地产走势

未来十年 中国房地产尚有160亿平方米需求空间

随后,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上台与在座嘉宾分享当前实时实时热门的房地产市场数据分析。

2013年中国房地产热点事件颇多,如果说实时实时热门的事件,无疑是11月12日正式闭幕的中国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它成为了中国房地产改革的转折点、风向标。中指研究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综合分析三中全会改革实质,勾勒出计划生育政策、房产税、货币政策和土地制度改革四个要点,并总结了未来在需求、供求方面、居民需求多样化、产业需求变化等方面的五大趋势。他认为,北上广深房价不断上涨,主要是因为核心区和主城区的土地越来越少,大家已经没有土地可以开发了,供应量不足,因此未来的房价会继续上涨。而近期热议的房产税问题,他表示,房产税是今后发展的方向,但从已经试点的重庆和上海的房产税情况来看,由于覆盖范围不广,未能产生主要的影响。

未来十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会怎么样?张化学说:“现在很多的企业已经关注到这个问题,包括万科、中海、保利、恒大、碧桂园等等企业已经进入千亿俱乐部,他们关注到未来的空间有多大,能否做到二千亿、三千亿,天花板会在哪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通过我们的研究,我们认为未来十年的需求空间是160亿平方米,这一空间足够纳入大的开发商和中小开发商,我们的空间是有的。” 

陈骏良:2013东莞楼市量价齐升 未来或很难维持

鼎银投资王小和:期待一个更公平公正透明的发展环境

中原车德锐:今年东莞房价仅上涨6% 楼市非常健康

瑞峰置业姚丽军:年底东莞刚需购买力有所减弱

合富辉煌林毓群:2013年东莞楼市"一片辉煌"

皇庭房地产文溢轶:希望东莞楼市继续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