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第三座万达广场落户厚街 投资跟着万达走

房天下   2013-12-20 00:00

[摘要] 根据万达广场在长安镇和东城区落地的反响来看,商业地产的投资已经成为东莞不动产投资的风向标,并且,万达独有的订单式的地产营销方式,已经确保了一大批忠实的品牌,保持了经营的连续性,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客流量的来源。投资商业地产,想要不走弯路,跟着万达走,是最明智的选择。

楼市调控加紧 商业投资成为不动产投资

2013年,楼市调控风一直不停,稳定房价的目标野一直未变。年初的“国五条”出台后,各地相继出台细则,但仍未打击房价上涨的速度。下半年,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关于会议是否会对楼市近一步的调控作出指引,各界人士都翘首以盼。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并未直接提及楼市调控的有关内容,但有关“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把进城落户农民完全纳入城镇住房和社会保障体系”,以及“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等重大基础性改革举措,被专家视为顶层设计下的住房政策新路。

3

三中全会落幕后,以一线城市为主,各地开始纷纷出台楼市新政:提高二套房首付、严格限购标准等,中国楼市进入大调控时代。这些措施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暂时稳定住了房价的上涨趋势,加上房产税出台的呼声越来越高,楼市投资风险将增大,因此,业内普遍认为,楼市的投资将会转向商业地产投资。

商业地产投资热不仅在一二线城市越来越明显,并逐渐蔓延到三四线城市。作为商业地产的龙头老大——万达集团,在一二线城市的布局逐渐达到饱和,并将在下一年开拓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万达的种种举动都充分表明,商业地产已经成为不动产投资的主流。

推荐阅读:

巨头改变东莞中心商业格局 新中心成必争之地

万达获厚街中心巨无霸靓地 厚街万达广场26960元/平方米[厚街]厚街万达广场31套在售将启

万达正式落户 厚街商业格局即将实现华丽蜕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