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佳婚房"才能证明爱 置业首选万科金悦香树

房天下   2014-02-28 10:27

[摘要] 初春3月总是让人蠢蠢欲动,对任何美好的东西总是充满向往;憧憬新的一年的工作,生活,爱情,婚姻,家的温暖;面对你的那个TA,给TA什么承诺爱TA一辈子?给TA一个温暖的家…….家在哪里最合适呢?万科构筑你们幸福的爱巢——万科金悦香树。

婚房才能证明我们爱——万科金悦香树

有房才有家!因而,房子成大多数人结婚前的必备大件。

初春3月总是让人蠢蠢欲动,对任何美好的东西总是充满向往;憧憬新的一年的工作,生活,爱情,婚姻,家的温暖;面对你的那个TA,给TA什么承诺爱TA一辈子?给TA一个温暖的家…….家在哪里最合适呢?万科构筑你们幸福的爱巢——万科金悦香树。

在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房子是每个人心灵的“避风港”,更是夫妻爱的“城堡”。暖冬之际,万科金悦香树携手房天下全城发售适合广大城市精英白领的77-98㎡的刚需婚房,新房均价在11000元/㎡左右。目前,金悦香树南北通透新品楼栋77-98㎡(2-3房国际非毛坯)认筹活动火爆启动中,“爱HOME”基金助力中心青年轻松置业。

1

万科金悦香树对“婚房”也进行了新版释义。“婚房”在当下应具备一个城市的中心位置,周边的交通十分畅达,附近的商业与教育资源等配套非常丰富,适合年轻人结婚的刚需住宅。万科金悦香树赋予“婚房”五个方面新的标准。

其一、地段新标准,必须够中心。从时下来说,中心不是爱情生活的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婚房”不但要处在中心国际级地段,还要处于城市版图里的核心的位置。万科金悦香树项目位于东莞城市的中心地段,是东莞目前的一个国际级中心区。它坐拥东莞双中心位置,地处南城国际商务区与南城总部基地的核心交汇处,正面是南城总部基地,南面为南城国际商务区,两大区都是东莞现代化的商业中心。可谓,够中心!

其二、配套新标准,必须够便捷。二人世界再小,也要容得下肆意挥洒的购物欲、食欲、随心所欲。金悦香树比邻宏图路,鸿福两大商圈,小区范围内5000㎡万科金街同步世界,1500㎡中央畅游泳池,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

此外,金悦香树项目所在的东莞双中心拥有千亿级市政配套。南城总部基地已被规划为东莞企业总部高端商务写字楼的聚集地,南城国际商务区将被市政府重点打造为东莞最繁华、发展潜力的CBD核心区域,不远期还将拥有金融商务、科贸创新和国际消费等城市配套。

其三、园林新标准,必须够丰盛。家是爱情的归宿。亲情的港湾,老人和孩子的时光乐园。金悦香树拥有9大主题功能区,满足1至80岁全年龄段人群室外休闲的空间。

其四、户型新标准,必须够舒适。希望每天和我相伴的除了你,还有阳光清风,无边美景。金悦香树的住宅进行过完美升级十字单体设计,体呈斜向布局,整体偏转约45度,各楼层户型充分满足居家的日照、通风、景观要求,同时保证楼间距化,提升居住的舒适性。

金悦香树77㎡品质非毛坯婚房实用性强,低总价,户型全部朝南,卧室、客厅、阳台均朝南;96㎡品质非毛坯三房实现3+1功能,设置入户花园,正对中央1500㎡国际标准泳池,三代同堂,功能一步到位;98㎡品质非毛坯三房6.1米开间的阳光大横厅,两卫设计,保证主人的私密与地位。

其五、物业新标准,必须够贴心。业主就像是物业的爱人,仿佛是物业没有血缘关系的另一群亲人。金悦香树配备了万科物业,犹如亲人般可悉心呵护业主的幸福生活。

1

2

本周末(3月1-2日)项目现场举办当下最流行炸鸡+啤酒活动,“叫兽“邀您共鉴美食。销售热线:0769-22899888

 

万科金悦香树办单身相亲派对 帮您浪漫"脱单"

"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婚房"万科金悦香树独树一帜

万科进纽约碧桂园进澳洲 房企海外又有大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