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楼市成交面积top10揭晓 名流印象花园领跑

房天下   2014-04-11 09:51

[摘要] 东莞楼市一季度,在成交面积前十的楼盘中,位于凤岗的名流印象花园、塘厦的万科金色城市、以及松山湖锦绣山河位列前三,剩下七个楼盘分别是御泉香山,御海蓝岸,盈拓御江、颐龙湾、恒大帝景、尚书悦府和碧桂园天麓山。现在就来看看这个楼盘。

碧桂园天麓山(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2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东莞塘厦石潭埔社区

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9217


碧桂园天麓山效果图

 

  碧桂园天麓山是碧桂园2011年塘厦版块重要作品,作为碧桂园南进塘厦四盘力作之一,将以迥异于其他三盘的开发思路,在城市近郊打造集别墅、高层洋房、商业为一体的五星级品质居住新城。 碧桂园天麓山位置极为优越,背靠崖山公园,眺望鲤鱼塘水库,塘厦初级中学。碧桂园天麓山周边有环市东路和东深二路,此两条路均为塘厦镇的主要道路,交通极为便利。距离塘厦镇中心仅5公里。距离清溪镇、凤岗镇中心区仅10公里,距深圳市区35公里,且地块旁边就是一条正在规建的莞惠环城高速出入口,建成通车后,1即可畅达珠三角。根据塘厦镇未来十年城市空间发展规划,在全面实施“中优”的基础之上,南部将是塘厦未来拓展的主要方向,而塘厦碧桂园天麓山就位于城市未来拓展的核心位置,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未来潜力极大。碧桂园天麓山将秉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地产开发理念,在塘厦续写新的“凤凰传奇”!

 

东莞开发商降价抛售独栋别墅 不排除跟风降价

东莞的"高龄"楼盘们 健康安全情况不容乐观

季度东莞土地成交火热 地面单价破"2"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