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楼市成交面积top10揭晓 名流印象花园领跑

房天下   2014-04-11 09:51

[摘要] 东莞楼市一季度,在成交面积前十的楼盘中,位于凤岗的名流印象花园、塘厦的万科金色城市、以及松山湖锦绣山河位列前三,剩下七个楼盘分别是御泉香山,御海蓝岸,盈拓御江、颐龙湾、恒大帝景、尚书悦府和碧桂园天麓山。现在就来看看这个楼盘。

恒大帝景(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东莞万江拔蛟窝社区莞穗大道南侧

动态:恒大帝景影城27-699㎡稀缺金铺现正诚意登记中。 恒大帝景全新新品89—95㎡豪装,首付仅6万起,户户直通车库,电梯入户,拥享3万㎡欧式风情商业街、1.2万㎡恒大影城,且户户赠送1500元/㎡豪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2923


恒大帝景效果图

 

  恒大帝景地处深穗经济大动脉莞穗大道旁,万江重点打造的新城区——万龙片区。万龙片区发展定位为以高效有序的商贸流通,滨水生态的居住产业为主导功能的东莞城区西北部专业型商贸流通中心,生态型生活服务中心,围绕规划的万江区新行政文化中心,形成富有滨水特色的现代化城市门户。恒大帝景附近将建成万江区新行政中心,配合一系列的城市升级配套资源,如学校、超市、医院等,本项目占据万龙片区最优势地理区域,最便捷的交通网络,东莞最富有发展潜力的新城区域,未来潜力无可限量。 恒大帝景总建筑面积达14万㎡,社区内精心打造皇家园林,并着力打造1.2万㎡恒大剧城等优势配套,逾3万平米的欧式风情商业街,包含购物、娱乐、办公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真正引入国际生活。近在咫尺的市政资源,醇熟的生活配套:好亦多、嘉荣超市、明泰家居广场、华南MALL生活城、麦德龙等,都能让生活在恒大帝景的人们尊享到水岸新城的便捷与生活的优越。

 

东莞开发商降价抛售独栋别墅 不排除跟风降价

东莞的"高龄"楼盘们 健康安全情况不容乐观

季度东莞土地成交火热 地面单价破"2"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