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塘厦交通"咽喉"修整 6条公交线路大变动

东莞日报   2014-04-17 09:20

[摘要] 塘厦花园街跨铁路大桥连接塘厦新、老城区,是该镇的交通“咽喉”。该镇将于本月底对花园街跨铁路大桥维护、加固。加固后将不再通行大、中型车辆,塘厦与之相关的6条公交线路均有较大变动。

塘厦花园街跨铁路大桥连接塘厦新、老城区,是该镇的交通“咽喉”。该镇将于本月底对花园街跨铁路大桥维护、加固。加固后将不再通行大、中型车辆,塘厦与之相关的6条公交线路均有较大变动。

塘厦花园街跨铁路大桥建于1992年,投入使用后一直担当着该镇路网枢纽的职能。但由于超限超载严重,目前该桥梁已产生安全隐患。为此,塘厦镇计划对该桥梁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测和加固改造。加固改造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23日,届时该桥梁将实行全封闭。塘厦交通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要注意按相关指示牌绕道安全行驶。据了解,加固改造后,花园街跨铁路大桥将限高限载,限高2.5米,限载1.75吨,这意味着该大桥将不再通行大、中型车辆。受此影响,塘厦镇与之相关的1路、4路、6路、11路、12路、22路等6条公交线路均有较大调整,调整后的线路将长久运行。

1路线由“新大新—桥陇天宝实业”调整为“林村公寓西门—桥陇天宝实业”。新增林村公寓西门、五福百货、康舒电子、三正步行街4个站点。

4路线由“黎光收费总站—旧大新广场”调整为“黎光收费总站—新大新百货”。

6路线由“石鼓万氏乐—老大新”调整为“石鼓万氏乐—新大新百货”。

11路线由“新大新百货—科苑城”调整为“林村公寓西门—科苑城”。新增“林村公寓西门、五福百货、康舒电子、三正步行街4个站点。

12路线新增林村市场、东兴医院、东港城、盈锋沃尔玛4个站点。

推荐阅读: 

东莞市传统热点片区 新增供应同比减四成

东莞市困难家庭改造房屋补助提至1200/m²

喜讯:4月26日起 东莞潮汕将再增一列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