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上升 品牌盘成关注热点

——2014上半年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房天下  2014-07-04 17:16

[摘要] 基于此,东莞房天下发布2014年上半年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直击当前楼市购房者关注动向。该报告从购房者关注指数、区域、价格、户型、楼盘等五方面入手,诠释2014年上半年东莞购房者的关注度究竟发生了哪些的变化?

大数据,作为互联网之后又一大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已然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与传统数据研究相比,大数据研究具有全面性、即时性、关联性等特点,将给房地产业研究带来巨大变革。

房天下借助多年研究经验,通过网站的浏览量和搜索量等数据分析发现,房天下网友数据的波动能直接反映出市场、品牌、产品等变化,是除成交数据之外把握客户需求的重要依据。

东莞房天下发布2014年上半年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直击当前楼市购房者关注动向。该报告从购房者关注指数、区域、价格、户型、楼盘等五方面入手,诠释2014年上半年东莞购房者的关注度究竟发生了哪些的变化?

一、东莞市购房者关注指数本期趋势综述

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较去年同期上升明显

回顾2014年上半年楼市走势。在部分地区传出“降价抢砸”声中,东莞开发商却依然“独善其身”。数据显示,上半年东莞整体成交量虽下滑18%,但是成交均价却依然稳企“9”字头,与去年持平!在上半年楼市遇冷的大环境下,东莞开发商也是卯足了干劲,纷纷出其招应对,低首付、特价房、电商等以降低客户入市门槛、拓展客户渠道的方式来促进项目客户入市。虽然促销优惠力度有所加大,但多数项目仍然站稳高价。

2014上半年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数据来源:东莞房天下)

据东莞房天下实时购房者关注指数统计显示,2014年上半年(1月1日-6月30日)东莞购房者关注指数一路攀升,虽然在1月期间有所回落,但是总体与去年同期回落不大。尽管相关政策仍未明朗,但1月过后,购房者关注指数迅速回升,并在3月初达到峰值。此后4-6月整体的关注指数虽然有所下滑,但是同比去年4-6月,仍然在高位运行,超去年同期。

1

(数据来源:东莞房天下)

而从市场方面来看,虽然2014年初楼市面临着房贷收紧、大部分银行取消房贷优惠、上调房贷利率等问题,但仍无法阻挡东莞购房者的置业热情。自2月春节经过短暂的休眠期后,东莞购房者需求量不断提升,住宅成交量也是迅速回升,节节攀高。5月过后,在楼市整体成交低迷的情况下,东莞楼市也深受其害,成交量也是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