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投融资潜规则:不存在的地块被市长融资十亿

新京报  2014-07-15 15:49

[摘要] 佳木斯,“东方第一城”,是中国最早迎接太阳升起的地方。这是个崭新的城市,主要街道“八横九纵”,500多栋楼和主干路完成了美化、亮化。

城投融资潜规则:不存在的地块被市长融资十亿

佳木斯市江心岛——柳树岛,聚集着三个村落,1000多户村民。“绝大部分都是耕地。”6月29日,一位拉着马车的村民说,在11平方公里的岛上,除了农家乐和娱乐公园外,到处种着树木和庄稼。全岛只有0.7平方公里是合法的国有土地。

但是,佳木斯市的国企——新时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拥有该岛11平方公里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并已将其抵押融资了10亿元。

“那个证是假的。”宋学英说。这名佳木斯市原国土资源局局长,因受贿罪今年4月被判刑入狱14年。

他告诉记者,佳木斯市城投公司违规举债背后,是一个城市高速发展的灰色样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