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传四大行上海首套房按揭九五折 南京房贷利率未松动

金陵晚报   2014-07-25 10:42

[摘要] 但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沪东支行表示,目前就上海首套房按揭来说,执行的是基准利率,这个月并没有优惠。

随着二三线城市限购政策的放开,银行信贷政策的动向成为关注的焦点。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知名券商中金公司告知机构用户,四大行在上海地区首套房按揭利率已全面九五折。“根据我们掌握的权威数据,四大行近期在上海地区的新发放首套房按揭平均定价在6%-6.2%之间,即均在九五折或以内,所不同的是只有农行发文。”对于按揭什么时候放松,中金介绍,是在五月份央行座谈会之后。对于按揭会否继续放松的问题,中金认为,会加速放松。

随后,记者以购房者身份分别向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在上海地区的营业部和信贷部门进行求证,得到回复均为目前上海首套房按揭无优惠。截至发稿,记者并未得到中金公司的回应。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农行发布通知,从2014年8月1日起,上海商业贷款金额200万元(含)以上的实施基准利率95折。但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沪东支行表示,目前就上海首套房按揭来说,执行的是基准利率,这个月并没有优惠。

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则回复称,中国银行在上海地区执行的首套房按揭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上海浦东区某营业网点则表示,目前执行的是基准利率上浮5%。“优惠肯定是没有的。”对方表示。

中国建设银行虹口区某支行信贷经理也否认了九五折的优惠政策,称目前执行为基准利率,根据房屋面积、房龄、个人资信等条件会有所上浮。

“中国工商银行在上海地区的首套房按揭执行的是基准利率6.55%,二套房会上浮10%,其他商业贷款如消费贷款,会上浮10%-20%,目前没有任何折扣。”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第二营业部网点信贷部对记者表示。

 

东莞市场现房贷利率"松绑" 专家:放贷加速非放松信号

香港客抛售房产离开东莞成风?中介称是无稽之谈

香港客抛售房产离开东莞成风?中介称是无稽之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