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农行加大对棚改信贷支持 未来3年贷款将达1000亿元

金融时报   2014-07-25 16:49

[摘要] 近日,记者从农业银行有关部门获悉,农行将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信贷支持力度,计划2014年至2017年每年安排一定棚户区改造专项信贷规模,到2017年末棚户区改造贷款余额不低于1000亿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农行棚户区改造相关贷款余额超300亿元。

近日,记者从农业银行有关部门获悉,农行将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信贷支持力度,计划2014年至2017年每年安排一定棚户区改造专项信贷规模,到2017年末棚户区改造贷款余额不低于1000亿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农行棚户区改造相关贷款余额超300亿元。

据了解,农行2013年专门制定了《棚户区改造贷款管理办法》,针对棚户区改造特点创新贷款审批和担保方式,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按照该办法,农行根据国务院棚户区改造发展规划,并结合各地分行棚户区改造贷款实际需求,每年将加大信贷规模的倾斜配置力度,以保障棚户区贷款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在信贷支持棚户区改造的同时,农行还积极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充分利用票据、委托贷款、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和投资、理财融资等多种融资方式助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农行对客户分类、项目准入、贷款等实行一站审批、限时办结,切实提高棚户区项目运作效率。

创意家居设计 扑克牌桌子打造时尚

购物中心功能调整 向重餐饮重体验发展

内地房地产"疯牛头"已被控制 高杠杆者面临巨大风险

智慧城镇化 智能建筑进一步升级发展

毕业生租房旺季来临 二手家具低价抢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