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通过股权转让 或将隐退

和讯房产  2014-08-15 12:42

[摘要] 8月8日,万通地产(600246,股吧)(600246.SH)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万通系成员几乎全体退出,而这背后是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通过股权转让,将万通地产的控制权拱手他人,中国房评报道就此联系万通地产求证,但截至发稿前还未获得回应。

8月8日,万通地产(600246,股吧)(600246.SH)新一届董事会产生,万通系成员几乎全体退出,而这背后是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通过股权转让,将万通地产的控制权拱手他人,中国房评报道就此联系万通地产求证,但截至发稿前还未获得回应。

如果最终消息确认,“理想家”冯仑将成为又一个楼市新环境下退场,离开传统房地产业的大佬。

在此消息在疯传时,有业内人士吐槽,从企业规模和业绩的角度,万通地产甚至进入不了50,冯仑的移权并不值得获得如此多的关注,这也是目前房地产圈批大佬普遍面临的尴尬——个人久负盛名,但企业在自己手里,越做越小,逐渐被越来越多后起之秀赶超,比如***,***和**。

根据刚刚公布的半年业绩,万通地产上半年的实现净利润4837.23万元和营业收入3.37亿元,这两个指标均同比下了跌超过一半,而此前数年万通地产的业绩就一直在持续地下滑,截止2013年年底,万通全年实现签约销售额40.49亿元,而根据某机构排行榜,2013年第50名房企的销售额就已经超过150亿元。

一位接近万通地产的人士表示,长期的业绩疲软让大小股东对万通原管理层包括冯仑颇有不满,甚至有心急的股东认为一心扑在立体城市和美式资产模式上的冯仑,只是将传统地产业务当成其它业务的来钱渠道,并不care企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