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50万抢澳洲永久产权精装别墅 还等啥?

新文化报  2014-08-21 16:46

[摘要] 8月19日,本报邀请澳大利亚第一大别墅建筑发展商西蒙斯家建集团的相关专家做客本报,解答读者关于澳大利亚置业的问题,引起春城市民的高度关注。据了解, 西蒙斯家建集团(SimondsHomes)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别墅建筑发展商, 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获奖最多的建筑商。

“首付50万,是人民币吗?”,“在澳大利亚买房可以实现以房养贷吗?”,“澳大利亚投资别墅的优势在哪里?”……

8月19日,本报邀请澳大利亚大别墅建筑发展商西蒙斯家建集团的相关专家做客本报,解答读者关于澳大利亚置业的问题,引起春城市民的高度关注。很多市民通过咨询,对海外置业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

精装别墅首付50万

读者表示:不可思议

昨日,本报两部热线共接咨询电话200余个,市民针对澳大利亚投资置业以及国内房产趋势等问题咨询了西蒙斯的专家。谈及澳大利亚置业价格时,许多市民表示,外国别墅真是便宜!据了解,首付50万元人民币即可在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阿德莱德购买一处400平米具有所有权的地皮和使用面积170平米的精装独栋别墅。

市民李先生准备在澳大利亚买一处房产作为投资,他在电话中不停地惊叹:“首付50万元人民币就能在澳大利亚买一栋别墅?还是精装的?在长春首付50万,顶多也就买个一般档次的别墅啊,还得是毛坯的。而且澳大利亚银行可向中国购房客户提供70%~80%贷款,贷款利息只有5%左右。”另外,许多市民对澳大利亚房产的产权表示出极大兴趣,私营业主唐先生表示:“土地的产权是没有年限的?的?也就是说,我可以给儿子,儿子可以给孙子。还不收遗产继承税?”对此,西蒙斯专家给出的答复是肯定的。

除了投资以外,还有部分喜欢澳大利亚生活环境的市民打来电话,市民赵女士说:“我去过澳大利亚旅游,那环境真太好了随处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女儿高二了,想让她去墨尔本读大学,见见外面的世界。我想咨询一下墨尔本的房子,将来方便在那边照顾女儿,而且听说澳洲房产增值稳定,租金高,投资将来可以供小孩在澳大利亚的留学和生活费用,可以一举两得。”

全程第三方监督

购房有保障更稳妥

谈起在境外置业,许多读者仍心存疑虑。隔着海,一万多公里,真的是不放心啊!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海外置业专家刘磊先生:“如果在澳大利亚置业,法律要求签合同时必须有澳大利亚注册执照的律师介入,律师会解释合同的条款并在产权调查清晰后,负责进行产权过户。购买房屋的首期款会汇进由澳大利亚政府监管的律师信托账户,如果发展商不能履约,购房款将退到购房者的账户上,一分不少。澳大利亚是法律法规非常健全的国家。”

澳大利亚的房地产行业已经有超过100年的发展历史,市场规模大而且十分成熟。在澳大利亚,每一座房子在交付时,政府部门都会出具房屋检验合格证,证明购买房屋符合国家的质量环保入住标准。

澳大利亚国土面积760万平方公里左右,但目前人口只有2300万,澳大利亚统计局实时预测,在未来50年,澳大利亚将新增1840万人,墨尔本将从目前的430万人口增长到850万,成为澳大利亚大城市。因此,人口的大量增长将带来对住房的强劲需求。

“早想在国外买房子,可是不知道去哪买啊。而且,希望能直接从发展商处购买,不想通过中介。我还想咨询很多相关的问题,能不能和专家见个面,详细地了解一下啊?”

昨日,很多市民在电话中表示对澳大利亚置业产生浓厚的兴趣,可是,苦于没有了解的渠道。为此,本报联手澳大利亚大别墅建筑发展商西蒙斯将在本周末开设“澳大利亚置业大讲堂”,以方便市民咨询。此次讲堂上西蒙斯家建集团还会携带数个高投资价值的项目与广大市民见面。让读者在感观和信息上,对澳大利亚投资置业等方面有一个全方位的立体化了解。另外,为了预防周末现场客户过多,工作人员无法对市民进行良好的解答和服务,如果对澳大利亚房产投资感兴趣的读者可随时来报社,进行面询。

据了解,西蒙斯家建集团(SimondsHomes)是澳大利亚大别墅建筑发展商,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获奖的建筑商。在过去的60多年中,一直专注于为客户建造出精心设计和物超所值的住房,西蒙斯成为了澳大利亚规模尊重的建筑商和开发商。西蒙斯家建集团项目遍及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布里斯班、阿德莱德、黄金海岸等城市。2006年,西蒙斯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将优良品质的住房带给中国客户。

东莞物业费涨幅大存疑 物价部门进行官方回应

东莞物业服务费新规将出台 或倒逼业委会建立

东莞物业费新政有望10月实施 涨价已成定局

东莞物业有望10月推行 服务收费请"看菜下单"

东莞"菜单式"物业服务怎么选 市民对此有赞有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