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6日名嘴窦文涛亲临富通自在城 邀您谈东莞

房天下   2014-09-04 09:09

[摘要] 你还记得两个星期前走红东莞各大网络论坛、在微信被疯转的神贴《我想和你谈谈东莞——给窦文涛的一封信》吗?实时消息,9月6日,窦文涛将亲临东莞,做客富通自在城,与大伙一起谈谈东莞,而给窦文涛写信的作者“新莞人”老申,有幸也被邀请到现场,将与窦文涛面对面,一起畅聊东莞!

你还记得两个星期前走红东莞各大网络论坛、在微信被疯转的神贴《我想和你谈谈东莞——给窦文涛的一封信》吗?实时消息,9月6日,窦文涛将亲临东莞,做客富通自在城,与大伙一起谈谈东莞,而给窦文涛写信的作者“新莞人”老申,有幸也被邀请到现场,将与窦文涛面对面,一起畅聊东莞!

一个是香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最犀利最人见人爱的名嘴,他才气纵横,观点独到,嬉笑怒骂之间,道出人间真相;一个是资深窦粉,在莞打拼20年、正处于人生上升期的“新莞男”,他对东莞感情深厚,不满意外界对这座城市的种种“蜚语”……这两人在“东莞是座怎样的城市”这个话题上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你心目中的这座城市和他们所聊的东莞会有什么区别?

据消息称,活动现场,还有一本新书《东莞,自在之城》将横空出世与全体东莞人见面,这本书被传言为是史上本东莞生活指南,囊括了东莞的吃喝玩乐,景点地图,小至莞味的一粥一食,广至大家身边朋友的东莞故事。窦文涛先生将为此书亲笔签名!这本书中的东莞,和窦文涛所谈的东莞,和老申信中的东莞,和大家熟悉的东莞,又有什么区别呢?

9月6日下午,富通自在城。那天你身在东莞何处,一直以来你心目中的东莞是何形象,窦文涛先生将与大家一起畅谈东莞!

背景摘要:

8月25日前后,一篇题为《我想和你谈谈东莞》的网贴在各大网络论坛和微信朋友圈悄然走红。记者了解到,该帖子是一位来莞打拼近20年的“老申”写给窦文涛的一封千字信。而让人意外的是,一篇看似随意的网文竟激起一场关于“东莞是座怎样的城市”的大讨论。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近万名网友纷纷加入,更有网友同样以千字信的格式效仿回应。

富通自在城400-890-0000 转 640151

 

 

实探东莞"暴力街区" 城区品质楼盘竞相上映

房地产住宅开发趋于平稳 多元化发展空间巨大

中央财政贡献较大 房地产寒风未撼动财政收入

售楼员邢馨:从会计转行 最苦时3个月没卖出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