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前10月东莞商品房成交额前十名 一线房企占领六席

广州日报  2014-11-14 07:43

[摘要] 越来越多的外来开发商进入东莞,东莞楼市成交量也逐渐向品牌房企集中。1~10月份东莞商品房成交总额前十名当中,就有6席是全国一线房企。此外,降价力度较大的两大本土开发商也挤进前十名。

越来越多的外来开发商进入东莞,东莞楼市成交量也逐渐向品牌房企集中。1~10月份东莞商品房成交总额前十名当中,就有6席是一线房企。此外,降价力度较大的两大本土开发商也挤进前十名。

据了解,部分本地房企一推出新的楼盘项目,就以“低价入市”来吸引买家。此外,部分楼盘一手住宅也流行“低首付”,成交效果也较为显著。今年某地产凭借“低首付”促销措施,在今年9月份就提前完成了去年的业绩,在1~10月的销售总额对比当中,同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64%。而在10月成交前十的住宅当中,进行“低首付”促销的楼盘就有至少三个。

虽然10月份起楼市回暖,但是由于上半年销售量太差,开发商要完成去年的业绩压力仍然较大。东莞中原地产研究部介绍,1~10月份有一半房企业绩比2013年同期下跌。业内人士认为,一些品牌开发商部分项目不排除会适当降价促销。

房企并购案突变 宋卫平不准孙宏斌砸绿城牌子

百余房企共襄双11 开启预购首周订单破千

融创实时收购引传言 绿城驳放弃融绿股权说

首创已转让的房地产公司 遭到新买家二度甩卖

35家房企前十月营收破万亿 一线城市土地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