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社科院:北京或将进入“后限购时代” 泛海容郡前景看涨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1-01 17:07

[摘要] 进入2014年以来,楼市限购松绑蔚然成风,时至今日,只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等五个城市坚守限购政策。而日前中国社科院发布住房绿皮书,预测中国住房限购明年将全面放开,有望步入“后限购时代”。这对北京楼市而言不啻为一大福音,将带来“限贷”松绑之后的又一大利好,使泛海容郡等 物业迎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进入2014年以来,楼市限购松绑蔚然成风,时至今日,只剩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等五个城市坚守限购政策。而日前中国社科院发布住房绿皮书,预测中国住房限购明年将全面放开,有望步入“后限购时代”。这对北京楼市而言不啻为一大福音,将带来“限贷”松绑之后的又一大利好,使泛海容郡等 物业迎来新的市场增长点,价值前景看涨。

限购”政策解禁 调控退场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由于房地产市场的迅速调整和宏观调控主导思路的变化,绝大部分城市对既有“限购”政策进行了调整,只剩下北京等五个城市仍在坚守。

这一局面将于明年彻底改变,社科院在日前发布的住房绿皮书中预测,2015年 和地方 将密集推出救市政策,限购政策有望全线退出。届时,北京等“限购”城市也将步入“后限购时代”,更多地通过市场价格,而非 手段来调节市场供求。

这在今年的政策动向中已有先兆,楼市调控政策的主方向开始转变,逐渐往支持住房消费和回归市场调控靠拢。并且在12月19日召开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工作会议上,对于具体的调控手段和措施并未提及,这在近年来颇为罕见。

在这样的背景下,北京等城市关于限购调整的政策“红线”已经不复存在,极有可能在2015年3到5月,对包括限购政策在内的地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调整和完善。

泛海容郡受热升温 价值前景看涨

限购”松绑落地之后,将与信贷松绑效应相叠加,进一步提振北京楼市的需求。在此前的央行信贷新政中,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成本已经极大降低,完全有能力进行二套住房的购买。因此“限购”政策的适时退出,将降低购房门槛,释放出更多置业客群。

此外,“限购”解禁后,异地置业客群也将大量涌入,可以显著拉升购房需求。而对于置业者而言,价格一直重要的考量因素。因此,地处东四环、朝阳公园的泛海容郡将率先进入购房者的视野,均价70000元/㎡,总价千万便可置业城市核心,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限购”退出 的意义还在于改观购房者预期,对于后市的看涨,将显著消解购房者持币观望的坚冰,提升入市信心与积极性。而 手段退场、市场回归之后,将使占据众多 资源的泛海容郡迎来新的价值增长,成为北京楼市新宠。

泛海容郡地处的城市核心, 北京的“ 公园”朝阳公园,是当前区域中 的200㎡区间的住宅供应,堪称北京楼市的稀缺臻品。再加上尽得城市繁华的生活配套、 资源的加持、罕有的城市地脉温泉,泛海容郡有望快速进入 通道,领衔“后限购时代”的北京楼市。

在向市场回归的调控风潮中,明年北京楼市的“限购”政策有望退出,将在短期内刺激需求的集中爆发,使泛海容郡成为楼市热点。在市场的追捧之下,泛海容郡也将进入 通道,迎来新一轮的价值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