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写字楼将成楼市“明星” 福田商铺租金继续涨

深圳新闻网  2015-01-01 17:12

[摘要] 2014年即将落幕,那么明年楼市将如何走?深圳市场的各类细分产品又将有什么样的分化表现?日前 太平戴维斯对上述问题进行解读。

机构预测明年深圳楼市各板块走向

写字楼 将成市场“明星”

2014年即将落幕,那么明年楼市将如何走?深圳市场的各类细分产品又将有什么样的分化表现?日前 太平戴维斯对上述问题进行解读。该机构观点认为,明年将是写字楼产品大放异彩的一年,商务市场的重心将向前海后海转移,同时也将促涨区域 住宅租赁市场

写字楼:前海后海成新引擎

前海与后海将成为深圳写字楼市场增长的新引擎,吸引更多 大型租户。需求应会出现增加,尤其是来自金融、专业服务以及物流领域的需求。由于前海的快速开发活动,未来三年市场将迎来大量供应,尤其是在南山区。2015年预计会有许多规模较大的高品质写字楼项目开盘。届时,随着公司陆续将总部迁至前海的新办公楼,预计现有项目的空置率将上升。

商铺:福田罗湖租金继续上涨

随着零售销售额增速放慢,商铺存量的增加不断加快。业主之间展开竞争以吸引顾客关注及客流,同时还要争抢有限的租户资源来改善入住率,因此预期租金增长会减缓,甚至 的项目也不例外。

值得指出的是,新供应逐渐向非 地段转移,而这些地段尚未经过市场考验,因此尽管福田区、罗湖区这两个核心板块的商铺租金持续增长,新项目也许难以实现类似幅度的租金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