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州房贷未见明显松动 低仍为基准8.8折

金羊网-新快报  2015-01-06 14:04

[摘要] 新年伊始银根宽松,也是银行内部集中批单放贷的时段。新快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广州房贷市场未见明显放松,低房贷利率优惠仍是汇丰银行给出的基准8.8折,仅部分银行对优惠利率的附加条件不再严格执行。

新年伊始银根宽松,也是银行内部集中批单放贷的时段。新快报记者走访发现,目前广州房贷市场未见明显放松,低房贷利率优惠仍是汇丰银行给出的基准8.8折,仅部分银行对优惠利率的附加条件不再严格执行。

记者走访时了解到,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各家银行纷纷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但某股份制银行客户经理昨日也表示, 就目前审批结果来看,首套房贷利率仍以基准居多。融360信贷专家徐瑾也认为,房贷平均利率下行是大势所趋,但由于银行资金成本整体过高,因此房贷利率优惠重返7折时代概率极小,且大规模出现8.5折优惠可能性也较小。此外,从获取优惠利率的附加条件来看,也有银行表示对于客户需达到一定存款金额的限制已不再严格执行,“至少要有存款在,但金额没有限制。还有就是客户银行流水、还款能力的综合考量。”受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影响,这两个月广州部分按揭公司的成交量有所回升。

注:以上数据均为新快报记者咨询所得,终以银行网点告知为准

广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情况

银行名称 房贷利率

汇丰银行 8.8折

中国银行 9.5折

建设银行 9.5折

工商银行 9.5折

浦发银行 9.5折

广州农商银行 9.5折

记者许莉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