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珠海将严查“内部认购”等违规卖楼行为

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媛雯 陈彦儒   2015-01-06 14:49

[摘要] 中新网珠海1月5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珠海将严查“内部认购”等违规卖楼行为,记者5日从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该局将加强房地产市场 。

中新网珠海1月5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珠海将严查“内部认购”等违规卖楼行为,记者5日从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该局将加强房地产市场

据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下发的通知,在预售管理方面,“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严禁擅自销售房屋、收取预售款,不准发布商品房销售广告,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内部认购’、内部预订’、‘购房VIP卡’等销售行为。”

据记者观察,近年来珠海市有很多楼盘在正式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均以“内部认购”,推出“购房VIP卡”形式从事销售,该局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违反上述规定行为,将严格按照《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广东省商品房预售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据悉,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还规定,房企不得擅自改变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载明的位置、建设规模和使用功能等内容。强调房地产管理部门将对商品房商品房预售款的收存和使用进行全过程、动态的 , 商品房预售款必须直接存入商品房预售款专用帐户,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挪作他用。房地产管理部门有权随时核查预售款监控帐户, 银行应当积极 。(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