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开发商回应 质疑:销售许可证已领 并未

金陵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1-07 15:47

[摘要] 昨日,金陵晚报记者在南京网上房地产网站上,已经查到了百家湖利源国际公馆的销售许可证,显示领证日期为今年1月1日,并且已经上传了认购数据。

昨日,金陵晚报记者在南京网上房地产网站上,已经查到了百家湖利源国际公馆的销售许可证,显示领证日期为今年1月1日,并且已经上传了认购数据。

金陵晚报记者再次致电该楼盘项目负责人,他表示,以前一直没有领到销售许可证的原因不便透露,项目本身也是尾盘,迟迟不开盘和项目内部开发节奏有关。对于买房人质疑的“ ”,该项目负责人坚决否认,“不开才是 ,我们已经开盘了。”

记者了解到,住建部2010年就明确: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并严格按照申报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对于领到销售许可证、却迟迟不开盘楼盘,业内往往冠上“ ”头衔。

南京工业大学天成不动产研究所副所长吴翔华表示,百家湖利源国际公馆的确并不存在 行为,“除非是土地出让合同中明确约定了上市时间,否则买房人拿开发商没办法,开发商有权利依据自己的开发进度、蓄客情况、市场变化等决定上市时间,领取销许,这完全是一种市场行为。”

“目前市场对于开发商许久不领销许不开盘并没有相关的 政策。”吴翔华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