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写字楼租赁市场火爆 福禧大厦 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1-08 11:43

[摘要] 目前,东莞写字楼租赁市场火爆,东城南城自不必多说。莞城作为东莞城区,其商业体系较为成熟,加上2014年富通与恒大相继进驻莞城,为莞城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事实上,一个区域的商业、住宅、写字楼向来都是紧密相连的,商业和住宅的发展必定带动写字楼的崛起。福禧大厦恰恰就是这样一颗冉冉升起的 新星。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区域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发展亦是如此,以南城为例,早几年前鸿福路口和 国际商圈的写字楼曾经也很萧条,楼宇空置率很高,此后几年 写字楼陆续拔地而起。目前,鸿福路上的写字楼没有空置的。这就说明,东莞楼宇经济还是有很大市场空间。

东莞 高楼环球经贸 在去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使得东莞写字楼的整体形象跻身国内 之列。随着环球经贸 、海德广场14208元/平方米[南城]海德广场1套在售、万达 等 写字楼项目近年来在东莞拔地而起, 东莞的写字楼成为了一 的生意。

目前,东莞写字楼租赁市场火爆,东城南城自不必多说。莞城作为东莞城区,其商业体系较为成熟,加上2014年富通与恒大相继进驻莞城,为莞城带来了新鲜的血液。事实上,一个区域的商业、住宅、写字楼向来都是紧密相连的,商业和住宅的发展必定带动写字楼的崛起。福禧大厦福禧大厦待定3.94可园南路33号0769-22888138恰恰就是这样一颗冉冉升起的 新星。

福禧大厦 3.94分

可园南路33号
0769-22888138
售完写字楼莞城
待定

福禧大厦福禧大厦待定3.94可园南路33号0769-22888138位于莞城、东城、南城、万江四区交汇处,交通 便利,与在建楼盘恒大华府32341元/平方米[莞城]恒大华府56套在售仅一路之隔。西邻运河,东接市民广场,周边欢盈酒店、莞城区 、中国人民银行总部等地标环伺,加上商业氛围浓厚西城楼商圈、运河商圈,使项目的人口和产业基础都显得得天独厚。

写字楼正当时。福禧大厦福禧大厦待定3.94可园南路33号0769-22888138项目占地约3800平方米,首层商铺7间,2-20层写字楼共200间,两层地下停车场提供充足车位。整体建筑以国际5A级标准打造,全钢化玻璃幕墙结构,6米挑高大堂,3.8米层高,3部进口三菱电梯速度可达2.5米/秒。如此的硬件设施在莞城可谓 ,再加上优越的地段,不论 还是自用前景均十分可观。

佳兆业传破产重组 在东莞项目宣称未受影响

"文艺航母"工人文化宫加紧收尾 争取春节前交付

声称巨亏1200万 东莞光大花园小区物管闹撤场

中介行业将进入新一轮洗牌 东莞欲提高求变革

东莞区域统筹再提速 长安镇长安新区将合署办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