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年送大礼 电子行业订单见面会2015再起航

房天下  2015-01-13 14:23

[摘要] ,“华南城网(www.csc86.com)电子行业订单见面会”2015年再度起航,美艳生意红娘将在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市场(负一楼服务 )真诚期待与您相约,这同时也是2015年华南城网生意红娘举办的首场订单见面会。

洋洋得意又一年,2015新春订单大礼如约而至,再度起航!1月23日,“华南城网(www.csc86.com)电子行业订单见面会”2015年再度起航,美艳生意红娘将在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市场(负一楼服务 )真诚期待与您相约,这同时也是2015年华南城网生意红娘举办的首场订单见面会。

据悉,本期电子行业订单见面会也将成为华南城网第32期订单见面会,新一期本次订单见面会将主要针对电子行业类客户,产品订单涉及电子元器件、消费类电子、电子类配件等领域。目前华南城网订单见面会活动直指客户有效订单,促进华南城内供应商与供应商生意达成,备受客户青睐。

据华南城网生意红娘 介绍,本次订单见面会将在活动现场为客户推送大买家客户有效订单,为华南城网客户提供更 更具竞争力的订单,这也是2015年订单见面会新特色和 创新。在新的2015年,华南城网订单见面会将实现线下设点驻场服务,通过定点定时集中推送有效订单,更好地服务华南城网及入驻华南城的商户,根据规划,华南城网电子订单见面会将在深圳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市场设点。据悉,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市场是国内至今为止大的电子市场单体建筑,整体建筑面积32.9万平方米,将全面满足电子制造商飞与电子贸易商 采购需求,并致力于店面实体交易与电子商务网络互通的线上、线下同步贸易平台搭建,并通过展会、物流等商务网络,实现展、销、贸的全面化发展,全力打造电子制造业 的配套产品的系列服务与需求供应。

在过去的2014年里,华南城网生意红娘通过数十场订单见面会,为已经给华南城网会员旺铺累计带来了超过百万金额的匹配订单,在新的2015年,我们将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更加努力,持续运营,推动订单见面会成为华南城网服务客户的标杆,助力客户接单,见证华南城网与客户合作发展共赢!

图3:华南城网生意红娘期待与您相约新一期“电子行业订单见面会

2015年1月23日,新年送大礼,华南城网美艳生意红娘在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市场服务 期待与您相约新一期“电子行业订单见面会”,别让我们等太久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