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等了16个月新房仍遥遥无期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5-01-13 16:50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江岸区绿色新都小区4期的业主反映,他们已经等了一年多,如今还没拿到新房钥匙。

业主谌先生介绍,绿色新都4期2011年开盘,价格在7000元左右。他与武汉三鼎房地产开发公司签的购房合同约定,交房日期应为2013年8月28日。到了交房日,开发商发布公告称因资金问题,水电和绿化等收尾工程没有完成,要延期半年交房,可半年后也不见有任何进展。

小区共有业主380多户。昨日,部分业主来到三鼎公司位于武昌中南路的办公楼交涉,群情激愤。民警前来维持秩序。张婆婆说,她和老伴分别患有乳腺癌和喉癌,都盼着早点住进新房。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老板在外出差,绿色新都的问题,还和另一家房产公司有关。

湖北清风源律师事务所律师章庆文建议,业主可联名起诉开发商,根据合同争取自己的权益。

记者肖名远 魏铼 实习生张楠

作者:肖名远 魏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