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京一培训机构突然关门 急坏众多已交费家长

新华报业网  2015-01-26 09:40

[摘要] 提要:近日,南京市民徐女士反映,她5岁的孩子在南京湖南路上一家少儿培训机构上课,可是这家培训机构突然关门了,担心她刚交的一万多块钱也打了水漂。徐女士说,与他们有同样遭遇的家庭有上百个。

近日,南京市民徐女士反映,她5岁的孩子在南京湖南路上一家少儿培训机构上课,可是这家培训机构突然关门了,担心她刚交的一万多块钱也打了水漂。徐女士说,与他们有同样遭遇的家庭有上百个。

培训机构突然关门急坏众多家长

记者来到湖南路八佰伴商场四楼,找到了这家南京爱贝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不过,已经大门紧闭,机构门前还聚集了几十位前来讨要说法的家长,“这边都是家长,它就是欠我们钱,把我们钱都挪走了,每个家长少都是一万块钱以上的,低都是八九千块钱。”

家长向记者提供的宣传手册显示,这是一家源于美国的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培训对象是2-10岁的孩子。已经开了好几年了,徐女士的孩子今年5岁,前年就在这里上课了。市民徐女士说,“少儿培训机构教得是没有问题,我们续了一期是10500块钱,就上了14个课时,然后接下来就出了这个事情。”

南京市民苟女士说,“我们是交了8580块钱,我们交的不算多了,多的交了有3万多元。”据家长说,培训机构目前有100多个孩子上课,也有专门的外教老师,教学、环境等方面都还能让她满意,不知什么原因却突然关门了。

培训机构没有外教资质又惹上官司

而培训机构负责人解释说,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没有外教资质,而且这个爱贝品牌纠纷又受到了上海的起诉,涉及侵权,都在进行当中,而且品牌的纠纷直接影响到公司的经营,包括外教的问题也影响到了公司的经营,她是想一直经营下去,但是外教资质的罚款等等一系列都是影响公司经营的东西。

记者了解到,这家机构在去年8月曾对法人变更,前任法人代表预收了学员学费,但没有跟目前公司交接,造成培训机构资金周转不畅,加上机构与上海总部的合约已经到期。

“可能家长都知道,你的收据如果是在2014年8月1日之前的,那是宋某收的,而且预收费也没有都留给我,我所经营期间,就收了四十几万块钱,我也希望这个钱能给大家,但是这个钱,具体怎么给大家,我也是正在想办法解决。”培训机构负责人说。

目前,南京市鼓楼区工商、公安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