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月吸金近450万元 商业地产大打文化牌揽客

东方网  2015-01-28 14:21

[摘要] 东方网1月26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小王子”亮相大悦城,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可爱的文艺形象,更是如潮的人流和井喷的业绩。据悉,《我们都是小王子》特展在大悦城展览一个多月,出票接近7万张,已经带动大悦城场内消费近450万元。

东方网1月26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小王子”亮相大悦城,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可爱的文艺形象,更是如潮的人流和井喷的业绩。据悉,《我们都是小王子》特展在大悦城展览一个多月,出票接近7万张,已经带动大悦城场内消费近450万元。

门票收入非盈利点

周末午后,笔者在大悦城的三楼发现,玫瑰花园门口排起了长龙,超过50个人的队伍延伸到了不远处的商铺。在展览出口处的星巴克和满记甜品内,更是一座难求。据一位星巴克的营业员透露,展览带来的客流使其仅当天营收就同比增加10%以上。数据显示,每逢周末,小王子展的参观人数可达4000人次。大悦城推广部总监胡振宇预计,为期3个月的展览将可以吸引16万人次的参观者。

本次小王子展的门票定价为50元。不过,相同的门票在美团等团购网站上仅售价1元。除去直接购买门票,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在商场购物满399元、会员卡消费积分兑换、现场购买《小王子》图书、甚至关注微信等方式获得门票。

由于获取门票的方式较为多元,且相对售价并不高,所以门票收入并不是小王子展的盈利点。

将客流转化为消费

笔者了解到,小王子展览期间,大悦城和指定的加油站进行合作,推出了购物后可获得加油返利和展览门票的活动;消费者当日累计消费达到一定数额可以获取小王子周边纪念品……一系列以小王子为核心的互动活动,吸引更多的顾客在逗留观展的同时,进行一定的消费。

不仅如此,胡振宇介绍说,此次的小王子特展中,大悦城方面也特别推出了许多小清新的周边活动。胡振宇说:“比如参观者可以在现场从耳机里听到原著的朗读,重温其中的魅力;每位入园的顾客都会获得一朵属于自己的纸牌玫瑰,可以在背面写下自己的祝福插在花园里;此外,我们还安排了工作人员教大家折纸玫瑰。我们相信这一系列互动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从另一方面也刺激了周边产品的消费。”

据了解,一个多月来,《小王子》图书目前已经卖出超过13000本,周边售卖销售额达到了36万元,不仅如此,巨大的客流掀起了商场的整体消费热潮,整个12月份商场的营业额同比增长20%-30%。

东莞楼市冷热不均成常态 松山湖板块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大房企上调2015年销售目标 房价或止跌反弹

楼市"唱空派"牛刀谈2015年楼市 5大神预言待验证

东莞楼市1月27日成交282套 住宅均价793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