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南京多个楼盘推低首付促销 可拿到年终奖再补齐首付

新华社江苏频道  作者:马乐乐  2015-01-28 15:50

[摘要] 先把房买了,首付款等发了年终奖再交齐——春节将至,南京的开发商开始惦记买房人的年终奖,不少楼盘推出的低首付促销方式,都似乎与年终奖有关。多家楼盘称,允许买房人先付10万或者一成房款,等3月底之前拿到年终奖时再补齐。 即将上市的河西南部新盘正荣润峯,昨天喊出了“一成首付”的口号,即针......

先把房买了,首付款等发了年终奖再交齐——春节将至,南京的开发商开始惦记买房人的年终奖,不少楼盘推出的低首付促销方式,都似乎与年终奖有关。多家楼盘称,允许买房人先付10万或者一成房款,等3月底之前拿到年终奖时再补齐。
即将上市的河西南部新盘正荣润峯,昨天喊出了“一成首付”的口号,即针对认筹的客户,在即将到来的首次开盘中,只要支付总房价的10%,即可签约,按照这家楼盘一套300万元上下总价的房源计算,只要首付30万元就能买房
那么剩下的钱款何时补齐呢?这家楼盘的负责人表示,剩余的首付款可以在3月底之前交齐,原因是考虑到部分买房人的年终奖还没有到手。“有的买房人反映说,公司为了给跳槽设置障碍,年终奖是拖到春节后发放的,所以我们干脆把首付款补齐的时间放到3月底。”他表示,在交流中发现确实有客户有这方面需求,有客户甚至表示现在手头没什么钱,但3月份可以全款买房。
有意思的是,喊出低首付的楼盘并非正荣润峯一个。今年早喊出“10万首付”的是栖霞建设,开发商称旗下在售的枫情水岸、羊山湖花园、瑜憬湾都参与这个活动,同样补齐首付款的截止期限也是3月底。此后江浦的正荣润江城也推出了同样的活动。
为何开发商会一齐惦记上买房人的年终奖?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认为,去年年中南京曾经掀起一场“低首付”的营销活动,当时开发商的目的是在市场低迷的背景下,打动开始观望的买房人,将这些买房人可能推迟的购房计划提前,从多个楼盘的实际效果看,确实得到了不少买房人的认可,当然由于很多楼盘的姿态较低,开发商实际上承担了不少的资金压力。“今年年初上市的楼盘数量很少,更多的楼盘不会在春节前启动大规模的营销活动,而是在观望后市。因此目前市场上启动低首付的楼盘,更多的是出于自身卖房节点压力而放出来的营销动作。”他表示,目前的10万首付和一成首付,相当于开发商让利了部分首付款的两个月理财盈利,有购房打算且手头相对宽裕的买房人,不妨在“截止日期”之前做一些理财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