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房贷利率已接近银行底线 难现更大优惠

信息时报   2015-01-31 00:00

[摘要] 对于期待房贷利率优惠幅度更大的消费者来说,2015年年初的一条消息则像一盆冷水:融360房贷分析师李立表示,目前大多数城市房贷利率已接近银行所能承受的底线,除非央行再次降息,否则首套房利率难现大幅下调。

相对于期待房贷利率优惠幅度更大的消费者来说,2015年年初的一条消息则像一盆冷水:融360房贷分析师李立表示,目前大多数城市房贷利率已接近银行所能承受的底线,除非央行再次降息,否则首套房利率难现大幅下调。

新房贷报告来看,首套房贷款平均只享受了9.8折的优惠,与“7折”的下限还有着不可跨越的鸿沟。

自去年年中系列刺激措施的出台,终于使房地产销售在年底出现止跌回稳的迹象,楼市开始出现一点暖意,其中,房贷松绑是很重要的因素。因此,在年初出现房贷利率难大幅下调的消息,对房地产市场是一个较大的利空。对于市场信心的持续回暖、消费者出手欲望增强都不利,因此今年初的销售不会太过旺盛。

不过,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年初销售业绩平平反而会是很大的利好。

原因是我国在今年要推动经济的持续发展,在消费率提高艰难,出口基本是“望天打卦”的情况下,投资会继续被寄予重任。

房地产投资在2014年增速是回落的,要想其在2015年增速加快,当然就要开发商花更多钱去买地、动工。要想开发商花更多的钱,要有两个条件,一是让开发商对未来预期乐观,二是开发商手头有钱。但这都和房地产的销售密切相关。

可以预期,今年初房地产销售不太旺盛的情况下,政府在刺激销售的力度上肯定会加码。买房补贴等刺激措施,也许不限于浙江绍兴,而是会有更多城市跟上步伐;一线城市松绑限购,也许不再只是传言……在政府的刺激之下,房地产去年困局肯定不会在今年重演。

 

东莞城区二手房成香饽饽 虎门长安房价涨速坐火箭

高端别墅降价 东莞本土房企展现"地头蛇"优势

东莞2014经济成绩可人 今年GDP目标增8%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