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创享·构筑所享—嘉宏集团华彩30周年品牌盛典

房天下  2015-02-04 17:26

[摘要] 各界名流齐聚康帝酒店,见证嘉宏30周年品牌盛典!

好声音学员陈乐基,倾城献唱!

各界名流齐聚康帝酒店,见证嘉宏30周年品牌盛典!

2

嘉宏集团30周年品牌盛典于2月2日在康帝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东莞各界名流汇聚:东莞50强多家企业巨头、珠三角各界精英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记者齐聚康帝,共同见证了嘉宏集团成立30周年华诞!

嘉宏集团董事总裁何志鹏发言,规划嘉宏美好蓝图!

3

嘉宏集团董事总裁何志鹏发言,发言中回首嘉宏过往30年跨越发展,勾勒嘉宏未来发展方向,表达出嘉宏谦逊奋进、低调耕耘的时代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陈乐基原创《嘉宏之歌》,携嘉宏员工现场首唱,引爆全场!

4

陈乐基空降活动现场,现场演绎歌曲,引爆现场!在嘉宏30华诞之际,陈乐基为嘉宏集团原创一首《嘉宏之歌》,同时带领嘉宏员工代表现场首唱!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1

嘉宏集团30年,强势崛起,构筑传奇!

30年时代变迁、30年跨越发展,嘉宏集团从扎根石龙的本土品牌,到足迹遍布珠三角、战略布局全中国的跨区域集团公司!从以房地产开发主营业务的单一化经营模式,到涵盖金融业务、专业市场、物业管理、实业投资和风险投资等多元集团化运营。无不彰显嘉宏集团经年沉淀,循序渐进的先见策略和雄厚实力!

6

未来嘉宏集团将加快布局东莞城区的步伐,2015年,五盘齐发!坐拥东莞CBD中心区的258米超高5A甲级写字楼——【嘉宏·振兴中心】;承黄旗正脉,雄踞东城传统豪宅区的定制级上层墅区——【嘉宏·锦园】;位于莞北三镇核心的墅质城邦——【嘉宏·锦城】等多个项目相继入市!将进一步助力嘉宏集团的强势崛起!

 

刚需一族买房必知十五条忠告 需要金钱更需要技巧!

客厅装修2015美30款样板间 让你的家棒棒哒

10款经典阳台装修效果图 只晾衣服你就out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