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哈尔滨市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落户群力

新晚报  2015-02-16 13:56

[摘要] 记者从15日召开的道里区卫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群力地区将新建面积3000多平方米、全市规模大的社区卫生中心——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记者从15日召开的道里区卫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群力地区将新建面积3000多平方米、全市规模大的社区卫生中心——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新建设的群力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有6层楼,硬件设备达到市级医疗机构水平,在满足群力新区居民基本医疗救治的基础上,该中心提供医疗养老、临终关怀、产后辅助和上门医疗服务等。

今年道里区建国、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搬迁“升级”,构建社区诊疗新格局。迁址后的建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积将达到2700平方米。新中心建成后,不但强化社区诊疗服务,还将开展儿童淘气堡、婴儿游泳池、老年休闲驿站等综合性社区服务。原来不足1000平方米的通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今年将迁到位于道里区经纬头道街29号的新址,除正常的社区诊疗服务内容,还将开展中医康复、临终关怀、医疗养老等特色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