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着急办事遗失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 幸被巡逻辅警拣到

东北网  2015-02-28 11:08

[摘要] 老太着急办事遗失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 幸被巡逻辅警拣到-房产频道-和讯网

失主领回丢失的重要证件。

失主领回丢失的重要证件。

东北网2月27日讯(于子琦实习生周秘记者雷蕾)26日早,哈尔滨(楼盘)一名老人在办事途中遗失重要证件,恰巧被两名正在巡逻的辅警拣到。

26日早7时20分许,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两名辅警在哈慈附近巡逻时拾到一张身份证、一张户口本及一套房产证,两名辅警随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和值班领导,指挥中心利用警用平台查询到失主联系方式。

根据查询到的电话号码,辅警迅速与失主取得联系。10后,两名辅警见到失主,并将物品返还给失主。

失主说:“早上带着这些证件办事,一不留神就丢了,当时非常着急,因为这些证件每个补办都很麻烦,没想到被你们拣到免去了不少麻烦,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HN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