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8日去华南MALL当女王

房天下  2015-03-03 09:29

[摘要] 每个女人都是女王!无论高调低调,无论高矮胖瘦,无论身家多少,在华南MALL,你就是女王!3月8日,华南MALL“女王节的温暖”活动将暖心举行,丰富的礼品、有趣的活动、心动的优惠都准备好了,恭请各位女王大驾光临!

每个女人都是女王!无论高调低调,无论高矮胖瘦,无论身家多少,在华南MALL,你就是女王!3月8日,华南MALL“女王节的温暖”活动将暖心举行,丰富的礼品、有趣的活动、心动的优惠都准备好了,恭请各位女王大驾光临!

1

女王礼遇:优惠多重奏

三八期间,华南MALL整合多重优惠为女性游客带来女王般的礼遇:活动当天,在华南MALL园区任意商家一次性消费满38元,凭消费小票即可前往欢笑天地三楼接待中心领取温馨小礼品;另外,现场购买欢笑天地套票买一送一,一张套票可供两人同时游玩;同时,宝宝乐园还推行38元优惠体验价(一大一小);扫描滴滴打车华南MALL专属二维码,还可以获赠打车费。

2

霸气女王:我是女汉子

智慧与美貌并存,事业与家庭并重是现代女子执着的追求。你可以左右两手同时提起代表事业与家庭的两个大桶吗?3月8日下午两点至五点,只要在华南MALL广场参与“我是女汉子”提重物挑战,即有礼品。据了解,该活动分为两个版本,一类是女王版,是专为成年女子准备的节目。一类是公主版,限1.3米以下的女童参与。

美食女王:厨艺小女人

喜欢下厨的女王有福了,只要发一道自己做的美食图片到华南MALL微信(照片需有本人及美食同时出现),3.8当天,即可在欢笑天地三楼接待中心现场手机微信验证后领取温馨小礼品1份及单项票1张。

除丰富多彩的女王节活动之外,三八期间,华南MALL诸多商家也举行了多重优惠酬宾活动,好礼多多,折扣多多。三八节到华南MALL,吃喝玩乐购齐齐开启女王模式。

欢笑地址:东莞万江华南MALL(市汽车总站旁)

狂欢热线:88778866,887788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