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安今年200亿推动重点项目落实建设

信息时报  2015-03-05 06:00

[摘要] 近日,长安镇召开了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启动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名城,湾区创新都市”。据了解,长安今年多项重点工程的社会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近日,长安镇召开了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启动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名城,湾区创新都市”。据了解,长安今年多项重点工程的社会总投资超过200亿元。

启动数个重点项目

去年,是长安镇的谋划之年,长安以“现代制造名城,湾区创新都市”为目标,制定了“一改两区三提升”发展战略。2月27日上午,长安镇召开2015年重点项目工作会议。据了解,长安今年需要推进的部分重点项目包括:长安新区、科技商务区、国家模具检测中心、步步高生产基地、长发光电、新安大桥、新污水处理厂、人民涌等项目的建设和整治,以及中心小学等学校的扩建工程等。此外,还有加多宝新厂、人文生活区等项目的建设等。这些项目涵盖产业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教育医疗项目、环保项目、“三旧”改造项目等,社会总投资将超过200亿元,对提升长安经济发展质量、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5年,长安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除长安镇和长安新区实行统筹发展外,科技商务区、人文生活区,也被纳入了东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项目,同时,长安也被国家发改委列为低成本设市和行政管理创新试点镇。

多举措争取新突破

长安镇委书记、长安新区党工委书记何绍田表示,在当前工作多、任务重、困难大、问题复杂的情况下,集中力量,争取实现突破,通过采取各项措施狠抓落实,促进长安“现代制造名城、湾区创新都市”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其介绍,当前重点工作,需抓好“三区”(长安新区、科技商务区、人文生活区)建设和“三提升”工作。以及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加强依法治镇,努力构建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并稳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增强发展能力。

信息时报记者资勇庭

通讯员何黎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